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利艾]染香

現代PARO

PFE企劃寫的

OOC可能請注意(?

艾倫生日快樂




  每每接吻時,他聞到的都是屬於對方的成熟男子氣息、和身上淡淡的肥皂味。

  艾倫一直沒說,其實他很喜歡讓自己染上對方的味道


  身為一名優秀的調香師,利威爾本身其實有點神經質,他幾乎不到人多嘈雜的地方去,因為那會使他靈敏的嗅覺變得遲鈍,在那種環境中他總是無可避免會聞到各種薰得人窒息的汗臭味,和女人身上廉價的香水味,第一次聞到時他幾乎要當場昏倒在那樣的密閉空間裡,所以之後只要能避免上街他就絕不會擅自跨出家門一步。

  利威爾的家住在離市區有段路程的郊區,那裡空氣宜人,往來的車輛也不多,屋外的一大片空地被他拿來種了一堆花花草草,自己增建的調香室則是他最常待的地方。

  利威爾不太喜歡與人打交道,他唯一較常接觸的對象只有兩名,一個是幫他進調香用的原物料,另一個則是幫他把創作出的香水拿出去量造,兩個都是利威爾相交多年的朋友,除此之外利威爾覺得他實在沒有必要與其他人接觸。

  但那孩子卻是唯一例外。

  艾倫‧耶格爾簡直可以說是利威爾生命中意外的訪客。

  莫名其妙地成為他的鄰居,莫名其妙地闖入他的生活,然後也十分莫名其妙地喜歡上他,進而莫名其妙地成為他的戀人。

  兩人認識的經過和逐漸熟稔的契機,宛若午間時段播送的肥皂劇那般奇妙荒唐而可笑,但卻是無可否認的事實,直至今日艾倫同利威爾談論起當時的狀況時仍舊不自覺莞爾。

  『原來世界上真有命運這回事呢。』

  似是懷念又似感嘆,艾倫說這話時總會歪著頭,金色的雙眼彎得像兩道新月。

  而他每次總忍不住親吻對方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利威爾先生身上有種淡淡的肥皂香呢。』

  被這麼說的時候,利威爾是有些意外的,因為身為一名專業的調香師,他習慣於清洗自己,讓身上和慣用的物品維持乾淨、不帶其他味道,畢竟只要沾染上任何強烈的氣味就會破壞香水原本的味道。

  也許是跟生活習慣有關,又或者是跟隨身攜帶的物品有密切連繫,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種獨特的體香,所以利威爾也知道,在精神上以及生理上都有著潔癖症狀的自己,會帶有肥皂味其實不是什麼難以想像的狀況,但同時而利威爾才發現──艾倫身上並不存在所謂的個人氣味。

  在感到不可思議的當下,利威爾心中也升起了某種莫名的情緒。

  ──他幾乎無法自拔地想讓對方染上屬於自己的味道。

  是任性也好,佔有慾作祟也罷,利威爾便是覺得如果能讓艾倫身上擁有同自己相同的氣味,那會是件多美好的事。




  將小巧而精緻的藍色方型瓶交給對方時,利威爾清楚地從那雙琥珀金裡頭看到錯愕。

  「Eren,這款香水的名字。」利威爾抬了抬下巴,「前調是佛手柑、檸檬、酸橙、薄荷,中調為小荳蔻、肉豆蔻、茴香,後調則是雪松、檀香、麝香,是我想著你做出來的,只屬於你的香水。」

  那些用做基底的香料名稱他都知道,可是艾倫就是無法理解對方為什麼送這個給他,畢竟相處久了他其實也明白香水創作其實跟作曲有很多共同之處,僅不同在於,那是透過靈敏的嗅覺來感受,但同樣都需要絕佳的感受力,想創作一支全新的香水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

  「嘖,你不會忘了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啊,艾倫。」

  「啊……」後知後覺想起來今天什麼日子,艾倫眨了眨眼,「所以是,禮物嗎?」

  「是……但也不是。」說著利威爾又將另一個同款式的淺綠色瓶子也放到艾倫手上,與方才那個並排,「這樣才對。」

  「這是……?」

  「Levi,以我為名的香水,這兩瓶放在一起才是完整的禮物。」說著他便拉近了兩人的距離,灰青色的雙眼裡頭有著專注與認真,「我在裡頭加了你說過的,屬於我的味道。」

  似乎是明白了對方的意思,艾倫將手上的兩瓶香水握緊了,另一手則掩著自己的下半臉,表情有些難為情。

  知道少年讀懂了這之中的含意,利威爾扯開了笑容,拉下的艾倫擋著臉的手,吻上對方的雙唇。

  然後兩人嘴裡滿滿都是屬於彼此的氣息。



  ──染上我的味道,成為我一個人的吧。





FIN.

PFE企劃寫的文XD

當初想到送禮物就想要讓兵長送香水XDD

完全就是比照官方出的款WWWWW

活動也就真的只有我寫香水吧XDD

今天參加了利艾ONLY 非常開心

最後 艾倫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