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周澤楷永遠也忘記不了那個晚上。

  新聞裡的畫面全是嘉世宣布了葉秋退役的消息,回過神來他已經訂了直飛H市的機票。

  周澤楷並沒有告訴葉修自己要過來,反射性打了車到嘉世附近後,他才後知後覺想起對方現在肯定不在俱樂部裡了,不禁懊惱起自己有勇無謀的舉動。

  結果一轉身,他便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就站在嘉世對面的網吧外。

  路燈的光線在這樣的雪夜下看起來略顯微弱,葉修靜靜地站在那團光下,天地之大,他卻是舞台上唯一的表演者,亦是唯一的觀眾,曾經強大得不可一世的身影,此時看起來是那樣單薄而孤寂。

  周澤楷拉下了口罩,顫抖著雙唇遲遲發不出哪怕一個音節,直到葉修看到了他。

  「小周。」葉修看著周澤楷,無奈中帶著溫柔,「不是讓你別來嗎?這副模樣......本來不想讓你看到的。」

  那是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

  周澤楷從未想過會在葉修身上見到這樣的表情,眼眶打轉的淚頓時就落了下來,他終於邁開了步伐,飛似的奔向前摟住了對方。

  葉修一愣,隨即抱緊了懷中溫暖的身軀,聽著周澤楷在耳畔的小聲嗚咽,他的眼眶也不禁紅了,只能用力地閉上眼。

  「沒事的。」葉修的聲線微微顫抖著,也不知道是在安慰著周澤楷還是自己,「沒事的,小周。」

  一條晶瑩的線順著臉頰的弧度一亮,轉眼消失不見。

  「一切只是重頭再來罷了。」




-----------------------------------

私心腦洞一下小周在那一晚跑去找葉修

放手一葉之秋的痛,小周怎可能不懂,這就是為葉修而哭的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