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隨手翻了翻手邊沒寫完的稿子......

靠邀我怎沒寫完(想看後續意味)


葉修心想自己此時臉上的表情肯定很微妙。

雖然前科累累,但好歹也是立功無數的第一嚮導,葉修沒少被人追求過,早已經見怪不怪了,今天換作任何一個其他的哨兵對葉修說這話,他肯定露出漫不經心的笑容,然後下一秒就用精神共鳴把人拍暈扔進哨兵管教所。

可是此時作出這事的人是周澤楷。

聯盟裡的第一哨兵,在戰場上的表現強勢、果決,對戰局的判斷和意識都極高,槍術登峰造極,有他在的任務成功機率近高達九成,可私底下卻是個十分木納不善言詞的人,溫和靦腆的感覺讓他看起來甚至比葉修還更像個嚮導。

就是這樣的一個後輩,做出如此不符合他性格的舉動,才會更加讓葉修感到意外。

「為什麼?」葉修最終問出了這麼一句,接著他看到騎在他身上的青年明顯僵了身子,半晌後像是逃避什麼似的別開臉。

這還是周澤楷第一次無視葉修的問題,在葉修的記憶中,周澤楷一直是給人溫和的印象,在他這個前輩面前一向知無不答,以至於葉修差點忘了,眼前的青年骨子裡跟所有哨兵一樣,面對嚮導時天生就存有保護慾。

「我在問你話,周澤楷。」看見對方如此反應,葉修也不由得加重了語氣,他幾乎無法控制自己不去使用精神暗示。周澤楷與一般哨兵不同,他具備了等同於一名中級嚮導的精神力,又擁有其他哨兵無法與之匹敵的戰鬥力與極度敏銳的五感,作為隊友,周澤楷無疑是最令人安心的存在,但作為對手就會令人傷透腦筋了。

明明不是敵對關係,可此時葉修卻感受到同等的困擾,周澤楷太倔,而自己又不想使用強迫的手段逼他開口,結果就令自己陷入了個左右為難的狀況。

葉修想他或許是嘆氣了吧?因為他看到周澤楷回過頭來望著他的神情,帶著顯而易見的不安,這還是葉修今天首次在對方臉上發現如此明顯的情緒,為了怕被感知,越高階的哨兵在面對嚮導時都會維持一定程度的精神屏障,即便面對同伴也是如此,為的就是不被輕易地察覺內心所想。

周澤楷自然也接受過這方面的訓練,在這點上他做得十分出色,所以能如此直接便看出對方情緒的葉修多少也有點意外,他此刻感受到周澤楷內心存在著莫名的恐懼,但與此同時卻又是一往無前的決絕。



TBC........

啊那個誰啊

你肯畫封面我暑假就出這個!!(人家看不到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