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周]名為習慣的味道

大概是國際賽間發生的小故事

OOC+各種私設有

小段子一發完結






  都說老菸槍與人接吻時,嚐到的味道會是甜的。

 

  葉修發現周澤楷最近飲食習慣有點變。

  雖然在成為情侶前沒一起吃過幾次飯,但好歹是清楚哪些東西是對方不碰的,畢竟身為榮耀第一人的槍王大大,各種訪談少不了,就算每次都不多,逐年累加也可以拼湊出個消息可靠的周澤楷個人小檔案了。

  至少周澤楷就不吃苦瓜。

  這還是本人在某次訪談時,被問及討厭的食物後,思考了整整三分鐘得出的答案。

  關於這點葉修還是很肯定自己的資料庫建檔沒出差錯。

  但是連些日來蘇沐橙總跟他說,周澤楷會在葉修吃完早餐因為要和其他戰術大師討論國際邀請賽接下來的打法先行離開後,又再去端一盅苦瓜排骨湯來喝,邊喝還邊皺眉,似乎是對那味道不太喜歡,卻每次都堅持喝完。

  這點就頗微妙了,國際邀請賽他們所住的飯店因為考慮到住宿的旅客來自各國,所以有準備涵蓋多國特色飲食的自助吧,每位個人都可以自行選擇所喜愛的食物,沒道理還要挑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吃,還幾乎是天天一次,簡直像在討虐。


  於是葉修便在晚上兩人休息前稍微關愛了一下他的戀人。

  「那個……小周啊。」

  聽到葉修叫他時,周澤楷停下了用毛巾擦頭的手,墨色的眼睛眨啊眨,透露著疑惑,配上剛洗完澡呈現好看緋紅色的臉蛋,看起來有那麼無辜的味道。

  葉修感覺自己的老心臟給射中一箭。

  就算對方此時再可口也不行,該問的問題還是得問的。

  「聽說你最近都在喝苦瓜湯?」

  周澤楷聽完這話愣了愣,不懂自己明明挑在對方離開後才動作,為什麼這事還會被知道,但轉念一下,葉修還有蘇沐橙這個得知的管道,便坦然地點點頭。

  「為什麼?你不是不喜歡嗎?」

  望著葉修費解的表情,周澤楷皺眉思考了該怎麼回答,半响後才給出答案,「接吻……會苦。」

  「欸?會嗎?」

  「嗯……有菸味。」周澤楷很認真地點頭,又補充了句:「因為會苦,所以想適應。」

  大概是周澤楷的表情太煞有其事,葉修聽罷完全沒能忍住笑聲,下意識就伸手捏上對方臉頰。

  「小周你要不要這麼可愛啊!」

  不懂自己這行為怎麼會得到如此評語,周澤楷有些茫然地任由葉修對他的臉恣意妄為,然後才又想到什麼開口,「前輩……棒棒糖?」

  與對方相處段時間的葉修稍微想了下便裡解周澤楷這話的意思,他拿下了嘴裡含著的棒棒糖在青年面前晃了晃。

  「你問這個?」

  「嗯。」葉修是個老菸槍這事聯盟裡基本上沒有人不知道,就算之前在準備席裡頭有不能吸菸的規定,葉修仍會叼一根未點著的菸過過乾癮,只是這段時間在不能抽菸的會議室和練習室,葉修最常被看到的卻是含著一根棒棒糖走來走去的畫面,「為什麼?」

  「唔……怎麼說呢,因為這味道不會太甜,所以有點移情作用吧?」見周澤楷仍舊一副不理解的模樣,葉修心情很好地捏捏他的鼻頭,露出一貫懶洋洋的笑容,「原來小周不知道嗎?你的嘴巴嚐起來是甜的喔。」

  周澤楷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盯著葉修看了幾秒,然後沒有任何預兆地便伸手奪過男人手裡的棒棒糖,這突如其來發展讓葉修完全反應不過來,眼睛有些瞪大地看著他面前略微嘟起唇的戀人。

  「我在,吃我,別吃糖。」反射性回完充滿佔有慾的話後,周澤楷才後知後覺意識到哪裡不對,可惜話要收回來已經來不及,只見葉修笑得像隻偷腥的貓似的將周澤楷一把攬入懷裡,隨即熾熱的吐息便咬上周澤楷的耳殼。

  「好,吃你。」

  那笑聲是滿滿的得意。


  「那麼,我開動了。」





FIN.

人在老家突然很想寫文

又想寫這個吸菸的人會覺得他人嘴巴是甜的梗RY

就大概洗澡時候想完劇情就開撸了

哈哈哈希望大家不嫌棄O<<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