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周]小周,快餵你家葉神吃糧!

大半夜太餓打的(各方面而言)

隨筆,原作向小段子

各種掉智商&OOC注意

不知道算不算逗比文(?

砂糖灑很大砂糖灑不用錢(淦)






  「餓──」

  被葉修這一聲狀似吶喊的呻吟嚇到,周澤楷差點被喝到一半的牛奶嗆著,他停下來順了口氣後,轉頭疑惑地看著仰躺在床上的葉修。

  「好‧餓──」

  葉修還是重複同樣的話,只是這次加強了語氣,周澤楷想了想,將手裡的牛奶瓶遞過去,「喝?」

  「不不不,小周,哥這是精神上的餓啊,牛奶填不飽的。」

  不懂葉修所謂的精神上的餓是什麼,青年困惑地眨眨眼,湊了過去稍稍彎下身,墨色的眼睛看著他的前輩,伸手指指自己,「我,幫忙?」

  「行。」葉修一個打挺坐到床沿邊上,朝周澤楷張開雙手,「有勞槍王大大幫忙充個電。」

  周澤楷聽著就笑了,將手裡的玻璃瓶放到一旁桌上後,便走進了葉修的懷抱,因為兩人姿勢上的差異,有別於葉修直接摟住他的腰,他只是把手搭在對方肩上,「這樣?」

  「百分之五。」意思是還不太夠。

  周澤楷低下頭,讓自己的是視線葉修拉近,輕輕蹭了蹭對方的臉頰。

  「百分之十。」被周澤楷翹起的髮尾撓得有些癢,身心都是,葉修低笑著,伸手點點自己的唇,「百分之三十。」

  「百分之百?」

  「那就要床上給了,小周明天還要比賽吧?哥人很好說話的,陪睡再加二十,另外五十先讓你欠著,不收利息。」

  周澤楷聽了反倒不樂意了,張嘴咬上葉修的鼻子,像隻小貓似的啃咬力道沒咬痛葉修,倒是把他的身體熱度咬高了些許,這可真不妙。

  「我說小周啊,哥可不想成為千古罪人啊,要是你明天狀況不好輸了比賽我豈不是被輪迴粉絲給噴死?」

  「不會。」周澤楷搖搖頭,又點點頭,「會贏,不用擔心。」

  「唷,小周真有自信啊。」葉修笑著捏捏周澤楷的鼻頭,算是個小小反擊,「不過我只是喊喊,真的可以先欠著的。」雖然他真的是各種意味上都很餓,但畢竟還是垃圾話的成分居多,偏偏周澤楷又通通當真了。

  周澤楷點頭表示知道,但手上的動作卻是與之相反,一個使力趁葉修沒留神就將他給推倒在身後的床鋪上,望著葉修充滿詫異的雙眼,周澤楷飛快地低下頭去在對方唇上啄了一下,因頭髮垂下而露出來的耳朵帶點微紅,「給前輩,充電,餓肚子,不好。」

  葉修這下整個人都不好了。

  你說這到嘴的肉吃還是不吃呢?不吃傷身吃了某方面而言也算傷身。

  最終榮耀大神還是決定順從自己的渴望一翻身將人改壓在自己身下,沒辦法,再不吃他就要變成非洲難民了,先吃再說。

  「小周,給你最後一個機會喊停啊。」久未吃糧的人可是很可怕的,葉修覺得自己有必要先提醒一下。

  周澤楷聽完卻笑了起來,一雙眼瞇得像兩彎新月,他朝葉修張開了雙手,一如對方幾分鐘前對他做的動作。

  「百分之百。」

  一槍穿心。

  宛若被巴雷特狙擊爆頭,葉修大大的血線刷刷直掉,為避免再遭受到槍王大大的雙重控制,葉修忙不跌地發揮他那極致的手速,開始享受他遲來的「晚餐」。

         而放在小桌上那瓶喝到一半的牛奶呢?怕是要被兩人放置到隔天早上了。





FIN.

鬧飢荒 葉神的狀況=我

精神上的好餓(痛哭)昨天喊得跟傻逼似的

在LOFTER直接打的

第一次沒開WORD


我雖然說我是雙人廚

可是我後來發現 我還是喜歡小周多點 我是小周廚+葉神蘇(淦)

小周我也好餓(痛哭)

评论(1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