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周]溺 09

  後來他們在飯店附近找了間熱炒店隨意解決了晚餐,菜色並不特別出色,但嚐起來卻也美味,或許是將困擾多天的問題處理完畢,又或者是跟一起吃飯的人有關,周澤楷覺得這一餐吃下來十分開心,精緻的臉蛋上乘滿笑意,頭上的黑髮隨著主人的動作略微翹起擺啊擺,幾度讓葉修看得忍不住伸手揉上那顆看起來很好摸的腦袋。

  考慮到第二性別,聯盟給國家隊的選手都安排了單人房,晚餐結束後因為葉修還有點事情要跟上面的人討論,周澤楷便自己一個人回到飯店,用極快的速度洗完澡後,稍微擦乾濕漉漉的頭髮讓它不再滴水,周澤楷索性也懶得吹乾直接蓋上毛巾便轉身倒上床,感覺一天下來發生太多事,心情像是在坐雲霄飛車般起起落落,主要還是因為再次見到葉修把擱置在心裡頭的事情解決,連日來的鬱悶糾結一掃而空,一放鬆下來後周澤楷便覺眼皮開始變得沉重,迷迷糊糊就這樣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半夢半醒間他被一陣門鈴聲給吵醒,還來不及多想身體便反射性起身,三步併做兩步跑去開門。

  周澤楷想,自己這時候的模樣大概很有趣吧,不然站在門外的葉修不會在愣了片刻後便開始憋笑。

  「小周。」葉修抖著肩膀笑,嘴裡沒點著的菸幾乎都要因此掉下來,他伸手觸上周澤楷因為毛巾滑落而露出來的、被睡得亂七八糟的髮尾,「我覺得你這樣特別不好,你這是睡傻了呢,頭髮都沒吹乾小心感冒啊。」

  周澤楷雙唇張了張,最終什麼也沒說,只是略感丟臉地紅了臉,一副恨不得把自己埋起來的模樣。

  他貌似什麼樣狼狽的模樣都給葉修瞧見了。

  ──偏偏是葉修。

  「來來來,我幫你吹吹頭,身為國家邀請賽的成員要是病了就事情大條了。」像是沒看到周澤楷的窘迫,葉修招呼著將人一把拉進門,好似他才是房間的主人般完全沒有任何不妥,他讓周澤楷先站在床邊,轉身進浴室拿了把小吹風機出來,隨意地一屁股坐上床沿又拍了拍邊緣。

  場上解讀對手意識十分強悍的槍王自然也懂對方這一連串的動作想做什麼,考慮到身高差和位置的便利性,他最後選擇坐在地上,背對著葉修幾乎將整個人窩在他兩腿間,只差沒有往後靠上。

  隨後吹風機的呼呼聲開始響了起來,葉修的手輕輕撥弄周澤楷的頭髮,動作很是仔細溫柔,平板無變化的低頻率聲響讓周澤楷有些昏昏欲睡,過程中頻頻點頭幾度差點往前一倒敲上地面,葉修看得好笑,索性就壓下青年讓他往後直接靠上自己的腿側。

  周澤楷仰頭看葉修,子夜色的雙眼眨啊眨,看起來莫名無辜,葉修幾乎是下意識觸上了那信息素味道最濃厚的頸側,隨意地按壓幾下,周澤楷便像隻小動物似的舒服得瞇起眼,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未免也太可愛了點。

  聯盟第一臉賣起萌來真不是蓋的,葉修感覺自己的心臟遭受到會心一擊。

  「小周。」像是突然想起又似只是單純轉移話題,葉修清清嗓子,思考了會才開口,「那次之後,你有讓你們隊上的醫生看過嗎?」

  周澤楷有些茫然,花了幾秒鐘意識到葉修在問什麼後才點頭。

  「醫生是怎麼說你體質的?」

  「……不顯性,不敏感,所以慢。」

  周澤楷這樣言簡意賅的回答真難得葉修居然也能聽懂大半。

  「那大概是你們家的基因導致的,對信息素比較沒反應也好哈,跟哥一樣才可以專心打榮耀你說是不,小周?」

  「前輩也……?」抓住話裡頭的關鍵字,周澤楷反問。

  「體質唄體質,聞到歸聞到,會比一般人反應少點……咳,先聲明啊我可不是性冷感。」葉修低頭審視了一下,發現周澤楷的頭髮都已經吹乾後便滿意地點點頭,將吹風機的插頭拔掉,「不過這樣說來小周你第一次發情期……你現在二十三歲吧?也真的挺晚了。」

  確實,一般人差不多都在成年前就經歷過第一次發情期或是易感期,身處輪迴這個充滿大量Alpha的場所周澤楷居然也沒被刺激得前些年就進入發情期,只能說他對信息素真的不太敏感吧?雖然說隊員們在考量到周澤楷的第二性別時通通把信息素收斂了也是沒造成太大影響的原因就是。

  「前輩呢?」

  「你問我嗎?」葉修原本想如實託出,卻又在見到周澤楷那張寫滿好奇的臉後起了逗弄的念頭,話尾一轉嘴角一彎,捏了捏對方的臉頰,「贏了就告訴你。」

  這突如其來的發展讓周澤楷有些楞神,好半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前輩……沒帳號卡。」他可是記得葉修下午被大家群起圍攻時,有說自己沒帶帳號卡不會代替他們上場。

  「沒帶的是君莫笑,那已經是屬於興欣的了。」葉修這麼說著,從臉上的表情似乎看不出感慨,可是周澤楷知道若心裡沒有半點悵然絕對是騙人的,就連他當初看到一葉之秋的操作者轉為孫翔時都感到悵然和不適應,更何況是葉修這個與一葉之秋共度十年的人呢?君莫笑雖然陪伴葉修的時間不長,但總歸是一起奮戰的夥伴,周澤楷就完全想像不出來要是哪天等到自己非得退役、跟一槍穿雲分開時,自己會是怎樣的心情,只能肯定那不會太好受而已。

  將心比心下,他發現自己對於葉修兩次放手帳號卡的行為無法完全無動於衷,像是根刺扎在心上,莫名難受。

  「小周你什麼事都寫在臉上。」葉修看出周澤楷這是在幫自己難過,莫名有點哭笑不得,同時心底升起一股暖意,他彎身抵住周澤楷的額頭,閉上眼睛特別真誠地嘆口氣,宛若羽毛般輕飄飄,卻只有葉修知道自己這話的重量。

  「謝謝你,小周。」

  那一刻,周澤楷感覺自己整個人都懵了,彼此間的距離是那樣近,他可以感覺到葉修溫熱的氣息噴在臉上,有些癢有些熱,但卻沒想要推開,周澤楷從沒覺得自己跟葉修這麼近過,似乎在一瞬間彼此兩顆心的距離化整為零,牢牢緊貼在一起砰咚砰咚直跳。

  恍惚間他好似又聞到那天葉修身上洩漏出來的信息素,不帶任何攻擊性,溫和而輕柔將他包裹在其中,接納了他的全部。

  不過,那畢竟只是錯覺,葉修不可能在這時候散發信息素,而周澤楷也不可能在聞到後毫無反應。

  也許那只是潛意識的帶入罷了,明明僅有過一次經驗,周澤楷卻覺得說不定自己早已在不知不覺間依賴上那樣的味道。

  不是很好辨認,也不特別強烈且富有特徵性,可是卻莫名記住了,身體甚至還會去追尋那股舒服的感覺。

  周澤楷不懂自己這是怎麼了。

  撇開很多層面來講,他們還是葉修和周澤楷,普通的前輩和後輩關係,扣掉榮耀這個連繫後便幾乎沒有任何交集,看似熟稔其實平淡,牽絆隨時都能斷,他們並不會因為生活中少了彼此便從此痛不欲生。

  實際見面互動的狀況少得可憐,真要說的話,他們甚至不能稱為朋友。

  只是周澤楷在看向那雙漆黑而帶著笑意的眼眸時,覺得確實有什麼不一樣了。


  不管是他,還是葉修。





TBC.

我不懂我在寫啥OTZ

又是個腦中想的表達不出百分之一的節奏

好想砍掉重練O<<完稿後再來大刀闊斧


因為明後兩天老弟要來我的租屋處借住

大概也寫不了只好趕著今天更新一發RY


嗚咿咿

覺得自己寫太糟簡直繼續不能了!!!!!!!!!!!!(哀嚎)

誰把我的邏輯給吃了快還我!!!!!!!!!!!

我說這段原本沒打算出現的 有人信嗎..............

他們真的超展開去了,自己就演起來了!!!(抓頭毛)

评论(17)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