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周]所謂愛

據說勉強可以算是CWT38來場感謝的東西,雖然我沒擺攤RY

莫名其妙的東西,畫風很奇怪(淦)

整個大跑題,有沒有OOC不知道自己注意(拎娘)





 

  輪迴的槍王此時右手拿著一盒牛肉,左手則是豬肉薄片,兩種不同的肉品橫在自己臉頰兩側,雙眼透漏著詢問的訊息直視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而對方只是伸出食指朝其中一邊比了比,嘴角勾起一抹淺淺弧度。

 

  ※ ※ ※


  「哈,最近這幾天變挺冷的啊。」

  呼出口的氣都成陣陣白煙,一跨出超市的巨大溫差讓葉修沒忍住打了個哆嗦,下意識攏緊自己脖子上的圍巾。

  「有……冷氣團。」周澤楷穿得厚,身上外套還是當初葉修說看到上頭的企鵝圖案看著挺像他,直接買下塞給周澤楷,內裡有刷毛十分保暖,就算這些日子氣溫驟降他也沒怎麼被冷著。

  「噯──這天氣變來變去的,都不知道怎麼穿衣了,想折騰死誰呢。」葉修大嘆,轉頭看向周澤楷,頭戴米白色毛線帽頂端還綴了顆小球讓青年看起來可愛莫名,葉修沒忍住刮了刮對方臉頰,邊墊量了手中提著的塑膠袋,「小周,你說我們是不是買太多了?」感覺這重量兩人吃有點過。

  周澤楷聽了抖肩膀笑,他搖了搖頭,「給前輩,補身子。」

  「這份量……」葉修語帶保留,又低頭看了眼袋子,蛋豆魚肉類蔬果還真是一樣不缺,「……是要將哥養成豬嗎?」

  「均衡,健康。」

  「行行,小周你開心就好。」其實葉修也只不過喊了句想吃周澤楷親手做的菜,結果向來把垃圾話當真的槍王大大就立馬抓人出門了,可謂行動力十足。

  雖不感覺寒冷,但沒戴手套還是讓露出在外的手指變得冰涼,略顯僵硬而反應遲鈍,周澤楷將手放在唇前呵氣,一張臉被冬日的風凍得紅紅,葉修見狀直接撈過對方的手放進自己口袋,在裡頭悄悄十指緊扣。

  雖然因為寒流來襲路上的行人很少,但兩人終歸還在公共空間,葉修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讓周澤楷有些羞窘,他感覺自己的手開始冒汗,「前輩。」好聽的嗓音壓得低低,夾帶著一絲難為情。

  「你還害羞。」葉修一臉哭笑不得,「更超過的事情我們不也做過?」

  周澤楷到底還是臉皮薄,他抿緊雙唇小聲囁嚅,「……不一樣。」

  「不喜歡?」葉修以指腹在周澤楷的掌心打轉,神色有種調侃的故意。

  葉修擺明就是逗他,坑挖好了就等人跳,周澤楷分明知道卻也不能不著了套,他略慌地想解釋,臉上的紅都不知道是給凍的,還是單純給羞的,從交握雙手傳來的熱度和耳邊的陣陣低笑讓周澤楷有些心猿意馬,最後他握緊葉修,飛快地在對方眼角落下一吻,黑鑽般的雙眼眨了眨,純粹而耀眼,「喜歡前輩。」

  喔好吧,這招的殺傷力略大,有點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味道,葉修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所以說,跟周澤楷玩笑真的不能開太過,不然掉血的就是自己了。

  葉修左右糾結了會,最終還是沒忍住在四下無人的地方親上周澤楷。

  沒辦法,誰叫對方那張靦腆而笑的臉太過犯規,這真的不能怪他。


  ※ ※ ※

    

  男人在穿上西裝後帥氣度會整個翻倍,葉修想,或許圍裙也有這個功效……不過提升的可能是其他東西就是。

  榮耀第一臉穿上後完全就是散發出「型男大主廚」的氣場,有些長的瀏海被髮夾固定在一側,低頭切菜的神情看起來很是專注,葉修支著臉頰,望向周澤楷按住茄子、撐起好看弧度的左手有些出神。

  ──像是在彈琴一樣。

  周澤楷處理材料的手法很是熟練,完全是小時候幫忙母親練出來的,成為職業選手後為了保護雙手他便好一陣子沒進廚房,這會完全是為了葉修再次操刀,洗菜切菜開火調味,動作乾淨俐落,光是站在那什麼都不做也賞心悅目。

  周澤楷除了話不多以外倒是樣樣都令人沒話說,長得帥個性好,實力強地位高,而且說不太愛說話這點在葉修看來也挺可愛的,逗周澤楷說話簡直成了他除了榮耀外最大的樂趣,每每都要把人弄得面紅耳赤才肯罷休,葉修說這是戀人間的情趣,在別人眼裡看來就是種惡趣味,不可取。

  有時候葉修都覺得自己能交到周澤楷這樣的男友到底是修了幾世福分才得來這樣的結果,沒話說,真的好得沒話說,周澤楷對他幾乎是倒了百依百順的地步……好吧這話是誇張點,但是面對自己的要求,他的小周從沒有拒絕過,就算再難為情,就算羞窘得想鑽洞,他最終還是會點頭。

  葉修不由得感嘆了把,「小周。」看到對方回過頭,光是站在那就成一幅美好的畫面,一瞬間周圍的空氣似乎全釀出了一股甜蜜美好的氛圍,葉修又喊他一聲,「小周。」語氣裡有種滿足的嘆息。

  「前輩。」周澤楷用湯匙舀了點調好的醬汁盛到小碟子裡,遞到葉修面前,「嚐嚐?」

  「嗯。」葉修喝了口,嘖嘖兩聲,「我家小周做的都好吃,可以嫁了。」

  「不要。」沒想到周澤楷居然搖了搖頭,頓了頓整理好思緒再度開口,語氣很是堅定,「前輩嫁我。」

  雖然有點錯了方向。

  「……等等這畫風不太對。」葉修嚇得差點咬了自己舌頭。

  「我,有車有房,養你。」周澤楷又重複了一次,莫名有種不容妥協的味道。「所以,前輩嫁我。」

  葉修頓時就啞了,對方這話可沒說錯,自己可真是一窮二白,之前領的月薪還只有一千八,自然跟常常接拍廣告的輪迴王牌周澤楷完全沒法比,葉修難得有些困窘,再次抬眼時看到對方臉上掛著的明顯笑意,瞬間明白什麼,伸手捏了捏周澤楷的臉。

  「我去,小周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心髒……」還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周澤楷聽了只是彎起嘴角,「耳濡目染。」他特別真誠地看進葉修眼裡,凝視了半晌後才又再度開口,「前輩,我認真的。」

  「我知道。」周澤楷這個性就是什麼事都看得重,葉修面對他時已經大幅減少垃圾話的份量了,但這會還是被嚇得夠嗆,他抬手幫周澤楷順了頸後亂翹的髮尾,「小周,我知道。」

  周澤楷不說話了,他直直地盯著葉修,任由對方撥弄自己的頭髮,他不擅言詞,說不出甜言蜜語,這點葉修也一樣,兩人其實都浪漫不起來,這也無傷大雅,反正他們原本的心力都專注在比賽上,現在生活重心又多了彼此,某方面來說葉修和周澤楷其實很像,所以周澤楷不用擔心和葉修溝通困難,他知道,葉修會懂。

  只是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親自開口。

  周澤楷說那話確實存在想捉弄葉修的意圖,內心卻也是真這麼想,雙手緊捏著圍裙邊角,扯出一道道皺摺,周澤楷胸前掛著的當初葉修送他的銀戒,穿過鍊子懸在胸前,平時亮晃晃地在那宣示著所有權,而此時周澤楷幾乎有種冰涼的戒指悄悄攀升溫度的錯覺,似是要在心口處烙上痕跡──一個名為葉修的印記。

  「小周。」不知道什麼時候,葉修鬆開他握緊的手,改為捧在掌心,愛不釋手地捏了捏,「真養哥?」

  「養。」周澤楷回答得毫不猶豫。

  「一輩子?」

  「一輩子。」

  「嫁我?」

  「嫁。」反射性回答完後,周澤楷才後知後覺發現哪裡不對,他這是又被葉修下了套,不由得回瞪了眼,裡頭的情緒帶著些許埋怨。

  「得了,別這麼看我,小周你可是先收下哥送的戒指了。」言下之意是不得反悔。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周澤楷才剛想著自己總算在嘴上功夫贏了葉修一回,馬上就被扳回一城,像是第十賽季十好不容易等到君莫笑只剩百分之五血量時全力進攻,以為萬無一失卻反而被對方一波帶走血條瞬間清零,縱使槍王大大心理素質極好此刻也不免覺得心塞,扁了扁嘴就這樣瞅著葉修不說話。

  葉修被周澤楷這反應逗笑,勾勾手讓人低下頭,周澤楷雖有些不樂意,但終歸還是沒拒絕,乖順地彎身下來,只有葉修看出那雙墨色裡頭的不甘。

  葉修笑:「小周。」抓住周澤楷的手一個施力將人拉著坐到自己腿上,雙手扶在情人腰上笑得別有深意。

  周澤楷的臉立馬就紅了,手搭在葉修肩上推開也不是,不推開也不是,他認得那樣的眼神,每當他不想說話時葉修都這麼看他,如水般不冷不熱溫溫和和,卻包含了所有感情,眼裡隱含的淺淺笑意讓周澤楷次次看次次中招,三兩下就繳械投降。

  兩人的距離很近,葉修身上淡淡的菸味鑽入鼻腔,周澤楷不喜歡看葉修抽菸,畢竟對身體不好,可他卻對那樣的味道有些上癮,聞著就莫名感到心安,沒聞到就渾身不對勁。

  被葉修按著腦袋接吻時,周澤楷恍恍惚惚想著,自己大概真的病不輕。


  雖然他也從沒想過要去治好,這個由名為葉修的病毒所引起的愛情病症。






FIN.

起因是我在場子上不要臉的去跟阿緊太太要了簽繪

然後阿緊太太表示想看小周買菜給老葉做菜

於是,走起,然後,大跑題(媽蛋)

結果最重要的買菜和煮飯整個被我大跳過(被拍爛)


我是否只能寫傻白甜

我是否只能寫這種意義不明的東西(抓頭毛)

好吧好吧老實說畫風跟我的突發還有那麼點像(哪裡)


是說主戰場還是在..............噗浪啦.......................

歡迎大家去..................找我聊聊(弱)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