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利艾]經驗差距

現PARO段子

OOC可能 請注意(?




  盯著對桌的少年,利威爾的指節有節奏地敲在桌面上,一手則撐起臉頰瞇起雙眼,種種舉動都顯示他現在十分不悅。

  「帳單給我。」

  只見艾倫死命抓著帳單,搖搖頭,表情十分堅決,「利威爾先生,我開始打工了,這餐請讓我付。」
  「說什麼啊,明明是個小鬼,給我把錢好好存起來!」
  「不行,請讓我付!」

  「臭小鬼,拿來!」

  「不要!」

   瞪著眼前不知死活的少年,利威爾重重吐了一口氣,接著毫無預警地,藉著桌巾的遮擋,抬腳往對方脛骨就是一踹。

  痛得當場飄出淚水,艾倫的手不由得一鬆,帳單被對方輕鬆地奪過。

  「想跟我鬥,你還早十年。」他轉頭招來侍者,「買單。」

 




  兩人一前一後在公園走著,回過頭看著艾倫一臉不甘願,眼角掛著淚水的模樣,利威爾感到好氣又好笑,微微嘆口氣,「艾倫,難得第一次賺的薪水就好好存起來啊,為什麼非要……」

  「我只是想證明,我也可以自己賺錢了,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在這點上艾倫顯然很固執,只因他不想讓自己的戀人老是把他當小孩子看待,雖然說兩人年紀差了一輪這樣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光這點這就可以把你當小鬼了。利威爾並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只是招招手要人靠近。

  「那既然這樣就給你機會好好表現吧。」揪住艾倫的上衣一把跩下,將唇覆上那稚嫩的耳殼,「上賓館的錢就給你出,這樣滿意了嗎?」

  「是!……咦?」反射性地回答完才終於意識過來自己剛剛聽到了什麼,艾倫瞬間愣在原地。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不能反悔啊。」

  看著那紅透的臉蛋,利威爾的語氣有著滿滿的笑意。

 

  教你一次,大人都是卑鄙、只考慮自身利益的。

  所以說,要跟我鬥,你還早十年啊,艾倫。





FIN.

這是把只有片段的對話補足變成段子

各有特色 雖然我比較喜歡原本的XDDD因為兵長各種煞氣

補上原本的>>



  艾倫死命抓著帳單,表情十分堅決,「利威爾先生,我開始打工了,這餐請讓我付。」

  「說什麼啊,明明是個小鬼,給我把錢好好存起來!」

  「不行,請讓我付!」

  「臭小鬼,拿來!」

  「不要!」

  盯著眼前不知死活的少年,利威爾重重吐了一口氣,「......這麼想付是吧?行,給你個折衷方案,這餐我請,上賓館的錢你出!」

  「是!......咦?」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