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刀劍][沖田組]你胸口的那一刀

※原作向,碎刀注意

※隨手打打,很短





  艷紅色的鮮血突然浸染了視野,大和守安定看著手掌上吐出來腥紅,閃著冷銀色的刀刃釘進了他的左胸膛,而刀柄正握在他身下之人的手裡,一雙湛藍的眼眸只閃過一瞬的愕然,隨即便轉為理解。

  「安定……你說過不想再獨自一個人了,我也……答應過你。」加州清光握著刀的手終於無力地垂落,被血染得如上過妝的紅唇微微彎起,「所以,我是絕對不會留下你一個的。」

  對方的刀被拔了出來,屬於安定的血瞬間便汩汩地流出來,將他一向最喜歡的羽織染紅,他看著躺在身下變得狼狽不堪即將碎刀的清光,表情怔了怔,嘆了口氣後露出無奈的笑容。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要哭啊,笨蛋。」他伸手抹去對方眼角不知道何時流下的淚水,「清光,你這樣哭真的很醜。」

  被大和守安定這麼一戳破,加州清光便像是再也忍耐不住地紅了鼻子和眼眶,「對不起……對不起,安定……我明明、我明明想要跟你一起……」

  他彷彿一個迷路的孩子般放聲大哭起來,用傷痕累累的雙手擋住自己哭得慘烈的臉,指甲上的爪紅早就因為過度的戰鬥而剝落,白皙的臉蛋上也全是髒汙和血跡,紅黑色調的洋服被劃出好幾道口子,側腹甚至被開了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屬於生命表徵的血液早已漫開在他們所在這一片土地。

  分明是這樣慘不忍睹的終末之時,安定卻覺得此時的清光是他見過最好看的。

  「我明白的,清光。」他扶下身,張開雙手將清光抱在懷裡,「我明白的。」

  因為無論如何也不想要再孤獨一人,因為無論如何也捨不得放他一個人寂寞,他都明白的。

  這並不只是清光的願望。

  「我……直到最後都是被愛著的嗎?」

  「我愛著你喔,清光。」平時候乾淨如水般的清澈聲線此時摻了點哽咽,「不管你變成怎樣,我和沖田君都愛你。」

  加州清光沒再說話,只是緊了緊環抱著安定的手,不過短短幾秒,安定便感覺自己的肩膀已然被浸濕。

  然後他閉上雙眼,落下了名為幸福的淚水。

  「這下……終於能一起去到沖田君身邊了呢。」


  一個人,兩把刀,永遠永遠不分開。



FIN.

好像只看過斷其中一方另外一個繼續活著,或是沒多久也跟著斷的,就想著讓他們一起走好了,我始終覺得一起死是HE 誰都不拋下誰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