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利艾]與你共度的節日

現代PARO

獸化有(?

艾倫是有狗耳和狗尾巴的少年

他原本真的是狗

以後有機會再寫寫

很快速打的東西

各種OOC和文句詭異 請自行注意






  當利威爾回到家看到擺滿餐桌的東西時,老實說他有些嚇到了,各種方面而言。

  煎到燒焦的雞蛋、煮到發黃的青菜、還有糊成了一團、勉勉強強可以看出那原本應該是麵條的東西。

  狐疑的眼光看向那站在桌子邊,正低頭緊張著抓著圍裙一角的少年,頭上的耳朵還因為心虛而垂了下,整個貼上了褐色的腦袋。

  看得出對方很努力想要把菜做好,可惜不得要領,這也難怪,艾倫並非人類,所以開伙什麼原本都是利威爾負責的,以往他下廚的時候,艾倫總是從門邊探出頭觀察著,雖然眼裡滿是好奇和興趣,可是卻從不靠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還保留著動物怕火的天性。

  可是今天卻十分反常的,艾倫下廚了,撇開成果不怎樣不談,至少在利威爾有限的記憶裡,他從沒教過對方怎麼開瓦斯,簡言之,艾倫沒把廚房炸了還真是奇蹟一件。

  「所以,艾倫你可以解釋一下這是怎回事嗎?」

  少年糾結了許久後才抬起頭,金色的雙眼眨了眨,表情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今天是……七夕不是嗎?」

  「然後?」

  「因為韓吉桑說,這是戀人間互表心意的日子,雖然我也不是很懂,但既然知道了就想要表示點什麼……」看了眼慘不忍暏的菜餚,艾倫沮喪地垂了尾巴,「本來想讓利威爾桑開心的,可是……非常抱歉……」

  難怪......他就納悶,身為狗兒的艾倫怎麼會知道人類的節日,原來是那個混帳眼鏡搞的鬼。


  嘛,不過還不壞就是。


  他逕自走到桌邊,用筷子夾起了一塊煎蛋,在艾倫還來不及阻止時便將其丟入嘴裡。

  「啊……」少年的臉在那一刻變得蒼白,緊盯著男人的動作深怕對方吃到中毒倒地。

  接下來是好一段的沉默,正當艾倫著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時,他感覺到利威爾的手放到了頭上,輕輕地揉著他的腦袋。

  灰黑色的雙眼微瞇,他扯開了嘴角,「還不賴。」

  「利威爾桑......你沒事嗎?很難吃對不對?我看我還是把它丟了好了......」

  「這是你特地為我做的,我會吃完的。」其實只是賣相和口感不佳而已,味道還行,看來艾倫雖然不會控制火候,自己的調味習慣倒是記得挺牢的。

  「謝謝你,艾倫,我很開心。」

  聽到對方這樣說,艾倫雖然還是很不安,但表情已經放鬆了不少,感受著那摸著他頭的手,艾倫舒服地瞇起雙眼,還主動將腦袋湊了近,身後的尾巴也地微微擺動。

  這小鬼......還真的就是隻狗,有夠好懂。

  身為主人的利威爾,沒好氣地在心裡一笑,手順著對方臉頰而下,改為搔著少年的下巴。

  「吶,艾倫。」 

  「嗯?」 

  「七夕快樂。」

  「你也是,利威爾桑。」說著艾倫便握上了對方,露出了個溫暖的笑容。




  「最喜歡你了。」






FIN.

踩線失敗 和阿布一起踩線失敗

靠杯我本來以為五百字就稿定XDD

還被阿布吐嘈說:「想太多,你不是每次都爆嗎XD」

淦XDDD現在根本沒人信我不會爆字了!!!


腦中的獸化設定小番外(?

本篇都還沒打就先出番外了哈哈XDDD


花大概一小時打的(? 然後15分鐘修文(雖然沒修啥鬼)

結果趕不上就是趕不上啦

隨便啦我還是照發 七夕過一天快樂啦大家XDD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