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周]溺 22

  除了一開始因黃少天引起的秒改規則插曲,之後的比賽都沒有再爆出什麼比較令人出乎意料的結果,中國隊磨合著隊伍相性的同時也順利地在接連三場的比賽中勝利,順利取得D組的出線資格,成為名符其實的四強之一,他們將在四天後,也就是8月2日與C組出線的德國競爭總決賽的門票,而葉修等心髒組的成員也在這幾日將加入君莫笑的戰術安排妥當,並開始交替著與選手們進行團隊戰的演練,雖仍是需要再花點時間調整,但已經大致上有個雛型,整體看下來中國隊的運勢旺到不行,除非陰溝裡翻船,不然應該是在半決賽裡穩操勝算,至少咱們的葉領隊是這樣認為的。




 

  「周隊,能耽誤下時間嗎?」

  當周澤楷被叫住時孫翔正抓著他談話,因為昨晚兩人雙一組合打得挺不賴的,孫翔便與周澤楷討論起往後地一些配合細節,以往討論時總是由江波濤領導話題,但邀請賽江波濤可沒法跟到國外,所以這部份只好由孫翔主動,況且他家副隊長也要求不定時跟他報告一下兩人的狀況。

  孫翔正說到興頭上被打斷,不由得露出不太愉快的表情,一雙眼盯著來人略顯疑惑,周澤楷認出了那站在不遠處的女性是此次國家邀請賽的隨隊醫師,便用眼神跟孫翔示意,保證了不會有事後,對方才有些心不甘情不願地先行離去。

  周澤楷問:「這裡說?」

  「因為此事涉及國家隊,能請您跟我去趟醫務室嗎?公共場所實在不太方便。」

  周澤楷點點頭,便跟隨著女性往指定地點走去,一進門她便將門鎖上,邀請周澤楷入座後便直接開門見山。

  「是這樣的周隊,我發現您最近的體溫似乎有些偏高。」

  為了掌握選手的身體狀態以便及時做出相對應的處理,每個俱樂部都會有個隨隊醫生,這次出國比賽聯盟也有安排相關人員處理這部份的事項,掌握選手的發情期週期資料,和紀錄每日的體溫便是隨隊醫師的工作,此時年輕的Beta女醫師用筆桿敲了敲手裡的板子,將上頭的紀錄圈起來給周澤楷看。

  「對應之前跟輪迴隊醫拿到的資料顯示,您這幾日的體溫跟您經歷第一次發情期當天早上的體溫是完全一致的,我必須合理懷疑您最近可能會再經歷第二次的發情期。」

  「欸?」乍聽到這消息的周澤楷有些楞神,「可是……時間……」

  「我明白您想問什麼,距離您上一次的發情期還未經過一個月,確實有點太快了,但畢竟您沒有過往的先例可以參考,我也沒辦法為您推斷您個人的發情期週期。」女性醫師皺起眉,「普遍而言被標記過的Omega發情週期都是三個月到半年不等,這算是比較規律的,未被標記的Omega依個人狀況不同,較不穩定,但沒意外也是差不多二到三個月一次,您這……」

  她又思考了會,斟酌過言詞才再度開口,「也有一個可能狀況是……唔……接下來說的內容可能涉及到您部分隱私,若造成您的不愉快我先道歉。」

  周澤楷搖搖頭,讓對方接著說下去。

  「那好的,這邊就說出我個人的推斷了。」女性看起來有些緊張,輕咳了一下並稍微壓低聲音,「我剛剛想了一下,另一個原因也許是……您有了心儀的Alpha,並不時地與他有接觸,這部分可能會造成您的發情期加速到來。」

  見周澤楷一副不能明白的模樣,女醫師便解釋起來,「Omega本身主要是作為繁衍後代的存在,即便很多Omega並不想認同這個定位,但不可否認的確是事實,用動物的本能來說的話就是為了吸引異性與自己交配而生出特別美麗的羽毛,或是散發出費洛蒙般,Omega也是這樣,為了讓自己心儀的Alpha與自己結合、標記自己,他們的信息素本來就會比Alpha和Beta來得好聞許多。」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推測,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發情期也有所相異,只是說有這個可能罷了,這部分我不會說出去的,只是考慮到要讓周隊您順利地參加完邀請賽,您的狀況我可能還是會向葉領隊提醒,請他再留意您的身體狀況,我會先開給您加量的抑制劑,以確保您可以安全度過比賽的這段時間,因為要是您不小心進入發情期,又沒有被Alpha標記的話,少說三天內,多則一個星期您可是都不能出房間的。」

  周澤楷還是維持著剛才那副茫然的表情,他不是聽不懂醫生所說的內容,只是訊息量太大,造成他現在腦子十分混亂。

  「榮耀的職業選手圈裡很多Omega為了讓自己的發情狀況穩定,都會選擇找個Alpha標記自己,我想這您也知道,個人是覺得這是個對戰隊和選手都很好的辦法,畢竟誰也不想讓突發狀況影響自己比賽吧?但我不曉得您是否有曾考慮這方面的事。」她接下來的話說得小心翼翼,「如果您在邀請賽期間內真的不幸進入發情期,讓您心儀的Alpha標記您是最妥當的做法,雖然還是需要休息但可以減短那種難受的時間……當然這肯定是以您的意志為最先優先,您有選擇伴侶的權利,我只是供給您一個方法。」

  女性看著周澤楷不知道何時轉成若有所思,甚至可以說帶點困擾的神情後苦笑了下,將藥袋交到周澤楷手上,「抱歉,我似乎說了多餘的事情,剛才的猜測還請您忘記吧。」

  「不……謝謝建議。」

  「還是請您這陣子暫時不要與Alpha有過多的接觸,尤其不要接近即將進入易感期的Alpha。」

  「……好。」




 

  從醫生那裏抱著拿著藥袋離開,周澤楷的心情明顯相對於進去前沉重許多。

  發情期快到這點真的是一個大問題,接下來他們所要面對的賽事是前四強的爭奪戰,這是何等重要的比賽周澤楷不可能不明白,出賽名單又是必須在賽前就決定好的,如果自己有什麼狀況的話就肯定要先通知隊伍的人讓他們別排自己出賽。

  但職業選手各個都是企盼能上場與強者較量,享受獲得勝利的榮耀喜悅,這點周澤楷也不例外,要主動表示不上場對他來說還是沒法那麼輕易接受的,他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向隊友報告自己的身體狀況,其餘就交給四大戰術師去考量,以及照著醫師的建議按時吃藥和避免與對上的Alpha有較親密的接觸外,一切都只能聽天由命了,他已盡人事。

  縱然周澤楷的心理素質不差,「自己有可能不能出席接下來的比賽」這件事還是多少對他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希望能與葉修一起上場是他提出的,但現在葉修克服萬難後,有可能食言的反而是自己嗎?

  他當然明白為了隊伍能順利取勝,身體狀況無從判斷的自己直接不出場才是最好的,誰也不能保證他不會直接在比賽的途中進入發情期,只經歷過一次周澤楷就明白那狀況有多可怕,那等於是將勝利雙手捧上送給對手。

  全身發熱,意識飄忽,身後的穴口不斷流出蜜液,滿腦子完全就只想找個Alpha結合,這是流淌在Omega血液裡的本能,任憑他再怎麼抗拒都無法否認。

  周澤楷跟一般的Omega不同,當初他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別時並不像他人那樣痛恨起自己的宿命,他只是平靜地接受了這個事實,然後一如既往的過日子,只是比以前更懂得保護自己。

  Omega又如何呢?只是個第二性別差異而已,Alpha和Beta辦得到的事情,Omega不見得辦不到,於是不服輸的他靠著天賦、努力與對榮耀的熱情打破了外界對Omega的印象,不僅成為輪迴戰隊的隊長,更是王牌兼核心選手。

  他從不覺得自己的第二性別是個問題,只要肯下功夫很多事都還是可以完成的,而這是周澤楷第一次討厭起Omega的身份,明明只差臨門一腳便可以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卻會因此功虧一簣嗎?

  好不容易走到這裡……

  他用力地握緊拳頭,幾乎快將手裡的藥袋整個扯破,深呼吸了幾口氣後才又重新放開手。

  不行,不能再繼續想下去了。

  周澤楷搖搖頭,把負面的思想甩出腦袋,反正再怎樣糾結,已經發生的事情不能改變,避免最糟糕狀況才是現在應該做的,分析完利弊得失後他決定等會便直接去找相關決策人員討論這件事。

  在即將重新邁開腳步時,他突然想起了剛剛醫師所述說的內容,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那個詞的當下他腦袋下意識浮出葉修的臉,準備回房間的腳步也因此停了下來。

  心儀的Alpha……嗎?

  周澤楷一直不清楚自己對葉修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說是單純的尊敬嘛,他又想要挑戰葉修,內心確實存在想要打敗對方的想法,視為對手……也有,但卻又想與葉修並肩奮戰,不是如此的話他不會提出希望葉修能上場的要求,何況是在這樣國際的大舞台上……不,又或者,就是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他才會更加希望。

  如同發現美好的鑽石,希望不只是自己看到他的光芒,更加渴望那樣的美麗能被眾人知曉。

  但他又不是一個寶物收藏家和鑑定家,而且他和葉修間的關係比尋常前後輩來得更加親密,可又不能說是朋友,至少周澤楷確定自己並不是把對方當成朋友,當初輾轉聽聞葉秋並不是那人本名時,內心直中的失落好似不同於那種不被朋友信任的感覺。

  所以說,他到底是怎樣看葉修的呢?

 

  只可惜他還沒仔細釐清自己內心中的答案,接下來發生的意外便讓他再沒時間思考這問題。




TBC.

不曉得有沒有錯字 對不起我先睡個覺OTZ

有的話起來再修

這張說明文字多點RY

上一篇的留言我還沒回完,請容我慢慢回

覺得四分之一決賽好難懂 我的邏輯硬是跟大家不一樣 研究好陣子Orz


開胃菜、濃湯、麵包和沙拉都吃過了,差不多該上主菜了

评论(3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