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慣例的妖怪PARO

老樣是妖狐&天狗

我怎麼什麼坑都要來一次呢......


妖狐跟天狗的組合我真的愛到卡慘死

天狐葉修調戲天狗警備隊隊長小周......好萌啊(捂臉)


葉修的尾巴應該是九條,只是我沒有全畫(ㄍ)


葉修:活了上百年的九尾天狐,雙眼為金色,化型為男(無人型耳),沒有穿鞋習慣,好吸菸,法力高強,會使用狐火與多種妖術,道家法術亦有涉略,精通五行陰陽,明明該是妖界德高望重的存在,對外卻總是一副漫不經心,滿嘴開火車的形象。最近的興趣是去撩年輕的天狗(不少被興欣小夥伴吐槽)。


周澤楷:年輕的天狗,擁有一對黑色羽翼,服裝為一般修行僧裝,衣服色調紅黑為主少量白為輔,平時會帶著黑色的面紗,瞳色為黑,使用妖力&情動時則會轉紅,腳踩木屐,武器為天狗扇(紅)&杖。天狗火為紅,飛行能力超群,可使用幻術,天狗扇可捲起狂風&引起火災,天狗警備隊隊長。是個半妖,每三個月會有一天失去所有妖力,變成人類的樣貌。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