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周]溺 28

  由於前期締造出的優勢明顯,加上兩槍巴雷特狙擊一波帶走對手的殘血,雖有交換但消耗不大,一槍穿雲最終生命值甚至都還有三分之二以上,這是很大的領先,有槍王之稱的周澤楷,沒有人會懷疑他的能力,這血量足以應付接下來的第二個對手。

  最後周澤楷下場時,獲得了幾乎是兩個人頭分的領先,第二個對手被他打得只剩下7%的殘血,並不是對手不夠強,而是周澤楷發揮得更出色,他成功幫中國隊取得了很好的優勢,這在外國高手雲集的邀請賽中能有這樣的成績可說是非常好了。

  他一出比賽席便收穫到十分熱烈的歡呼,現場雖然不都是中國隊的粉絲,但是在自己支持的隊伍淘汰後,他們看比賽的目的就變成只是為了見證第一屆國家邀請賽的最終結果,周澤楷的出色表現讓他們看得是極其過癮又佩服,完全不吝惜於送上自己的掌聲。

  「打得好!」座席上的隊友們紛紛鼓掌,對於周澤楷出色的表現給予肯定,而周澤楷只是朝眾人笑了笑便入座,第二個上場的唐昊早就已經站了起來,意氣風發地往比賽席走去。

  「打得非常好。」周澤楷這一坐是在葉修身側的,他更是直接地就給了對方更高一階的稱讚,這自然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道理,雖然在葉修看來他男票的條件確實好到沒話說,不過現在比賽尚未結束,這評價的的確確是依照著周澤楷的發揮實打實給的,一點都不誇大。

  也只有葉修和周澤楷兩人知道這一波強攻下還隱藏著什麼樣的含意。

  第十賽季,總決賽,輪迴主場,擂台賽第一回,君莫笑對一槍穿雲。

  一樣的攻擊,君莫笑卻擋下來了。

  周澤楷是想藉此告訴葉修、告訴所有人,當時候的他做出的操作有多麼出色。

  你很強,我為你感到驕傲。

  但身為你伴侶的我,同樣不弱。

  這便是最終周澤楷想要傳達的,而葉修看出來了。

  他不是沒有因為一槍穿雲那一瞬所選擇的技能而感到錯愕,第一局如此充滿繼視感的一幕,葉修身為當事人可沒有這麼健忘,但他了解周澤楷的個性,這名當今榮耀第一人向來是只做不說的風格,那順勢的兩槍巴雷特並非刻意而為,他不會為了華麗而華麗,只是情勢可行,那個時候需要他這樣去打而已,所以周澤楷把握機會做出最合適的操作,最終獲勝,僅是如此罷了,恰好給予敵方一次士氣的重創。

  巧合的背後卻又藏著這層意思,若今日葉修與周澤楷兩人還沒有表明心意,葉修也是瞧不出所以然的,但就因為他此時與周澤楷的關係再不同往昔,所以葉修看明白了。

  這大概也就是戀人間的一點小甜蜜了吧。

  只是還真沒有人放閃放到了比賽裡去,還因為太過自然都沒人查覺。

  收獲了葉修稱讚的周澤楷就笑了起來,他知道葉修這是懂了,彼此心照不宣,兩人依舊專注地看著大型電子螢幕呈現出來的賽況,手卻在任何人都沒看到的地方輕輕交握。



 

  中國隊最後是帶著兩個人頭分的領先進入團隊賽的。

  早在最初周澤楷便明白自己在團隊賽裡的主要任務就是牽制對方的神槍手,遠程職業對於打斷吟唱和掌握局面可是最為有力的,除了牧師的治癒術本就無法避免要吟唱外,中國隊今天派出的陣容裡就有兩個職業技能是需要讀條的──術士‧索克薩爾、陣鬼‧逢山鬼泣,即便同時也有蘇沐橙的沐雨橙風可以做遠程應策,但槍砲師射速終究不比神槍手,那是武器造就的特性,無法避免。

  四大戰術大師針對德國隊的陣容徹底研究過,他們隊伍裡也有個技術不錯的神槍,擔任戰術中心和攻堅手,在團隊賽裡中國隊肯定是要重點關照的,於是他們將這個重要任務交給了一槍穿雲。

  周澤楷操作著角色很好地做到這一點,中間甚至一度為了救援己方被圍的隊友,一個滑鏟衝入敵陣,速射與亂射技能齊開,硬是將沒有特定目標亂飛的子彈控制得槍槍不落、彈無虛發,雙重控制也在技能結束時被他立馬用出來,又是一波亂射爆發,不只救援成功,還打得敵方難受得很,成為本場團隊賽最大的亮點,就連好不容易把握機會搶殺對方神槍手先幫隊伍取得人數優勢的夜雨聲煩,那一刻都成為被觀眾忽略的小透明,讓黃少天沒忍住在隊伍頻道刷了滿屏垃圾話。

  甚至在張新杰的石不轉成為中國隊第一個出局的角色後,他們也沒因此亂了陣腳,周澤楷就這樣靠著黃少天的掩護,蘇沐橙和喻文州幫他製造出的牽制局面,以顛峰造極的押槍技巧將對手的牧師送往己方陣鬼擺下的鬼陣中,在治療被諸多鬼神之力覆蓋上身的一瞬間全隊集火,一波帶走。

  團隊賽開始不到十五分鐘,雙方就都失去了治療,中國對德國,人數五比四。

  本場比賽的最佳選手無疑是周澤楷,即便中國隊最後是靠著陣鬼引爆的鬼神盛宴一舉拿下了最後的勝利,周澤楷在擂台賽上的表現卻早已吸足眼球,團隊賽裡更是起到一槌定音的作用,沒在擂台上上場的黃少天頓時就輸了一截,這最佳選手的頭銜絕對是要頒給周澤楷的。

  賽後兩隊選手列隊逐個握手的時候,德國隊的神槍手在站到周澤楷面前時,還特地用英文說了句很厲害,而周澤楷也微笑著道謝。

  精彩的半決賽於此劃下了完美的休止符,下一次上場則是四天後。

  總決賽!



 

  比賽結束時已經有點晚了,葉修決定先回去整理好下場對手的資料和比賽視頻,讓大家徹底休息後,明早再議。

  當他從浴室裡出來時,看到的便是周澤楷抱著枕頭坐在床鋪上一副昏昏欲睡,卻仍堅持等他出來的模樣。

  葉修有些失笑,走過去輕撫對方的臉頰,「小周累的話就先睡吧,我還要忙一下。」

  周澤楷強打起精神搖搖頭,「一起。」

  「別逞強,你今天可是挺辛苦的。」

  「一樣。」周澤楷是知道的,縱使葉修沒出場比賽,他付出的精力也不比場上任何一個選手少,這幾天葉修陪他待在房裡,身為領隊該幹的事情他一樣都沒少做,一抽出時間便將德國隊的視頻再次看過一輪,尋找著是否有額外可以利用的戰術。

  要說辛苦,大家都一樣。

  周澤楷拉過葉修放在他臉龐的手,置於唇邊輕輕吻過,雙眼眨了眨,「葉修,陪我睡。」從俯視的角度看起來略顯無辜,卻又帶著一絲不容人拒絕的強硬。

  本來想說服對方的葉修,愣是被這一舉動打出了爆擊傷害。

  他的小周是在用戀人的身分跟他耍任性撒嬌呢,這珍貴的第一次要是還不順他意,這男友就乾脆別當了。

  「好好好,睡睡睡。」說著葉修便拉開棉被躺到周澤楷身旁,張手一撈將人抱進懷裡。

  周澤楷這時候才有些不好意思地彎起嘴角,抬手關掉床頭燈,屬於葉修的吻卻也在這一刻落到他眼簾上。

  「小周,你今天表現真的很棒,辛苦了。」

  而回應葉修的則是一個更加確實的吻,在唇上。

  周澤楷低低的笑聲裡全是滿足。


  「值得的。」





TBC.

覺得中國隊近戰真沒很多......沒算葉修的話

6VS6無替補團隊賽,參賽名單:周澤楷、黃少天、蘇沐橙、喻文洲、李軒、張新杰

比賽部分一樣是我參考原作後胡謅的,有BUG的話請輕噴


最近加班比較密集,大概要忙一陣子了ˊˋ

覺得自己詞窮,講了半天都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想要表達的意思(。

我想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

评论(1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