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PMG/藍隊]零度炎

※全文第二人稱
※無CP,訓練家與隊長純互動
※如果硬要說可以算是訓練家單鍵頭隊長
※私設大量出沒




  「隊長打擾了!我來提交今天的報告!」你抬手敲門,稍微等了幾秒後打起精神說出這段話。

  「嗯,進來。」門板那端的回覆聽起來不冷不熱,無法從中察覺聲音主人此時的情緒,對此已經習慣的你深吸口氣,小心翼翼地推開門板。

  Blanche站在窗前,背靠著書桌,一雙原本在凝視著月色的眼在你進來後便轉而投注視線到你身上,那抹色彩太過靜謐而迷人,以至於你愣了會後,遲上幾秒鐘才將手裡的文件遞出去。

  「今天有多收服新的寶可夢嗎?」

  Blanche接過資料,慣例地問了句,對於這個問題你早有準備,十分開心地回答:「報告隊長,今天收服了CP達到一千五以上的卡比獸和快龍。」

  這算是個不錯的消息,畢竟這兩隻寶可夢都是被歸類在稀有區塊,是很適合用來攻佔道館的好夥伴,想必之後在與紅黃兩隊競爭時能多添加點助力。

  「你做得很好。」對此Blanche給予了肯定,隨後他便低頭翻看你呈上的資料,一時間沒事可幹的你只能將雙手背在身後挺直身板站好,模樣看起來特別認真,卻偷偷用眼角餘光觀察著你家隊長。

  藍隊的隊長Blanche並不像黃隊的隊長Spark一樣陽光而有親和力,也不像紅隊隊長Candela般熱血且具備號召力,他並不愛笑,臉上表情不多,總是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

  可是相處久了你卻也能從對方的一些細微反應看出喜怒哀樂,這個發現讓你宛若個得到糖的孩子似的開心了好久,內心不由得感到沾沾自喜。而那持續幾天的好心情讓你其他分屬紅黃兩隊的朋友納悶不已,紛紛詢問你是否有發生什麼好事,可你卻一反常態地沒向他們透露任何隻字片語。

  哼哼,我們隊長的好,豈是你們這些外人能明白的。

  「今天的成果不錯,繼續保持。」將資料閱畢後,Blanche抬起頭,朝你露出了一個嘴角上揚弧度淺到幾乎可稱作錯覺的笑容,你不由得看呆了。

  Blanche長得很好看,不會過於陽剛,亦不會過於陰柔,具備著中性的美感,只是人不常笑,所以私底下被冠上冰山美人的稱號,但只要一笑,那便是足以融化千年寒冰的溫度,令人萬分驚艷又傾心不已。

  「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或許是注意到你的失神,Blanche重新掛回了平時冷淡的表情,這麼問道。

  「啊不......我那個.....」你為自己失禮的舉動感到不好意思,連忙找了個理由塘塞,「大概是我今天太累了,剛剛不小心發呆了哈哈哈......隊長,我很抱歉。」

  Blanche擺擺手,表示他不在意:「看了你今天所佔領的道館數,累也是正常的,沒必要道歉。」說著他便從書桌上拿起一罐紅紫色的東西遞給你,「回去喝了後,好好休息吧。」

  「隊長,這是......?」

  「樹莓汁,你們用來抓寶可夢的那東西,加工成飲料後喝下可以消除疲勞。」

  「啊,謝、謝謝隊長!」你慌忙道謝,但轉念想又覺得不對,「這東西給我好嗎?那隊長你......」

  「嗯,反正我也沒有很愛喝。」Blanche將視線重新移回文件上,「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就早點回去休息,今天辛苦了。」

  「好的!隊長您也是!辛苦了!」你朝Blanche傾身鞠了個45度角的躬,關上門後離開隊長的辦公室。

  意外獲得的禮物讓你心情極好,回去的腳步顯得輕快而喜悅,就連白天才剛跟你進行過道館爭奪戰的黃隊隊員出現時你也依舊朝他展現笑容。

  「你是怎麼了,心情這麼好?」對方狐疑地打量你,注意到了你手上的瓶子,詫異道,「那不是樹莓果汁嗎?你怎有這個?」

  「隊長給我的,有問題?」大概是對方的表情太過微妙,你也不禁好奇起來。

  「那是我們家隊長今天才送過去的。」少年抿了抿唇,「隊長還說你們家隊長一直很喜歡,一送就是半打。」

  你眨了眨眼,表示疑惑:「蛤?可是隊長剛剛跟我說他沒很喜歡。」

  「那是騙你的,我很確定你們隊長很愛,因為他還親自來訊息跟咱們隊長說果汁沒了請他協助補貨,恰好那時我在跟隊長做報告,碰巧看到了。」

  對方的一席話讓你當場錯愕了好幾秒,半晌後才回過神:「欸等等,那如果隊長喜歡的話,那為什麼還給......」

  說到這邊,你才有點後知後覺地想通了什麼。





  「......咦?」





FIN?

零度是指咱們藍隊,急凍鳥&隊長給人的氛圍(?

但在冰之下卻燃燒著溫暖的火焰


藍隊宗旨:隊長負責貌美如花,我們負責賺錢養他(好

為隊長打道館!為隊長孵蛋!為隊長產糧!為隊長獻上心臟!!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