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利艾]WTF

現代PARO腦殘歡脫向

OOC/全崩壞





  啪哩──

  隨著一聲奇妙、類似於塑膠被踩碎的音效響起,全辦公室的人同時錯愕地抬起頭,望向了聲音的來源處。

  像是沒有感受到眾人集中在自身身上的視線似的,利威爾神色如常地收回了拳頭,在幾秒鐘前還完好的電腦螢幕,此刻出現了不規則的蜘蛛網紋,中間還有個接近圓形的大幅度凹陷,可謂慘不忍睹,這螢幕……喔不,是這筆電,百分之兩百不能用了,這點所有人在看過現場狀況後同時在內心下了這結論。

  「佩特拉。」

  「是!課長……您的手……」

  「不礙事。」甩了甩指關節有些紅腫的手,灰黑色瞥了眼確認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後,將半殘的筆記型電腦交到女性部下手上,「幫我把裡頭的資料拷貝下來,然後買台新的電腦,錢直接從我薪資裡扣。」

  「好的!」

  「那就這樣。」揉了揉方才活動過的肩膀,利威爾拿起自己的公事包,走到將自己的記時卡送入打卡鐘裡,「我先回去了。」

  「是!課長您慢走。」

  恭敬地掬了個躬,佩特拉在對方離開辦公室後才抬起了頭,審視著自己手上這台報廢的公司資產,露出苦笑。

 



  「利威爾先生您這個大笨蛋!」生氣地喊完後,艾倫鼓著腮幫子,拿著聶子的手故意施力,沾了藥的棉花球毫不留情地按上對方手上的傷口,即便用上不小的力道,利威爾依舊半聲沒吭,只是輕輕皺眉。

  知道對方對於痛覺比常人忍耐度還高,艾倫也只得自討沒趣地收回手,拿出繃帶牽過利威爾的手,仔細地包紮起來。

  他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氣到將電腦給砸了的人,就只是因為軟體跑不動足足在上頭浪費了一小時……好吧確實是有點難搞的狀況,但怎樣說也不至於砸了它吧!?還在自己手上造成一堆擦傷,有夠蠢。

  『既然跑不動就表示他該換了。』

  結果利威爾就只回了這句給他,讓艾倫差點氣得想把對方在家裡的那台筆電也一起摔了,湊成一對多好啊。

  但說歸說,他也不可能真的做,又不是嫌錢太多。

  「真好啊……感覺砸電腦就很爽,哪天電腦不用時真想來試試看。」畢竟真要算上來,他被電腦氣到上火的次數也不算少,舉凡打報告打到電腦當機和遊戲闖副本時突然斷線,種種不良記錄都讓艾倫想不顧一切先解決他的怒氣再說,雖然最終還是忍了下來。

  默不作聲地盯著艾倫一臉嚮往的表情看了好一會,利威爾從皮夾裡掏出了張信用卡交到艾倫手上。

  「想砸的話可以買一台。」利威爾如是說。

  金色的眼瞳睜得老大盯著眼前的人直瞧,確認對方不是在開玩笑後,艾倫沉默了片刻,勾起一笑。

  然後,他將手裡的信用卡砸到對方臉上。


  ──他媽的。






FIN.

前不良利威爾和前不良艾倫

艾倫砸信用卡只是不爽對方亂浪費錢

討厭有錢人XDDD可惡

炫富屁!!(不都你寫的)我也想要個土豪兵長讓我砸電腦(啥小)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