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利艾] Under The Sea.

人魚PARO

OOC可能請注意

只是個小段子







  「里維先生,水溫還可以嗎?」

  「還行。」對方這麼說著,晃了晃他的在水面下的墨綠色尾巴,看起來心情頗不錯。

  艾倫雙手支著臉,金色的眼瞳專注地盯著在他馬克杯裡泡著溫泉的小小人魚,露出淡笑。

  「都不知道人魚也會泡溫泉呢,難道不會被煮熟嗎?」
  「你們人類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海底可是很多地熱的。」

  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里維改為趴在杯子邊緣,灰黑色的雙眼半瞇起,小小地哼了聲。

  「只不過真的有笨蛋不小心把自己差點煮熟的就是。」

  「像里維先生這麼小一隻在海裡生活很辛苦吧?」回想起了初次見面的狀況,艾倫也不免感歎對方生命力的強韌。

  到底為什麼被大魚吞掉了還可以在魚的肚子裏頭睡得如此安穩不被消化呢?這點至今想起來依舊讓艾倫百思不得其解。

  「其實也還好。」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人魚乾脆朝青年伸出短短的小手,「艾倫,我餓了。」

  「海藻沙拉請等您泡完再吃,邊洗溫泉邊吃飯不是甚麼好習慣。」
  「嘖。」要求遭拒,里維有些不太愉快地將少許的水潑到艾倫臉上,用以表達他的不滿。

  「里維先生!」男孩有些氣惱,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對方臉頰,「您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把牛奶淋到你頭上。」

  「你敢?」灰青色瞪著蜂蜜金,額角青筋微跳的人魚不滿地張口咬了湊到他面前的手指,力道沒有絲毫保留。

  然後不意外聽到一聲痛呼。

  「好、好痛!」痛得都飆出淚水,艾倫一聲慘叫完後,看著自己留有一圈齒印,已然開始滲血的食指,「里維先生!您很幼稚!」

  「你自找的。」將身子背過去,里維看起來完全沒有道歉的打算。

  看到對方這個樣子,艾倫氣得是牙癢癢,他索性用沒受傷的另一隻手,兩指拎起小小人魚,隨意一甩就把對方丟到一旁的水族箱裏頭。

  「既然您不道歉的話,溫泉時間結束了。」鼓脹著臉頰,艾倫將馬克杯裡的熱水拿到流理台倒掉,金色的眼睛瞪了眼魚缸裡的人魚,「今天就麻煩您跟金魚先生一起睡吧,晚安。」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里維就看到艾倫將裝有海藻沙拉的小碟子放在他頭頂的水面上後就忿忿轉身關起房門,只留他和魚缸裡頭的紅流金大眼瞪小眼。




FIN.

把之前上班打的小人魚稍微補了點

這真的是利艾喔W

我也想要養小小人魚兵長(痛哭)

羨慕艾倫(你夠)

然後最近修羅場大概不太會更新吧

還請見諒

评论(2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