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自殺式美學

因為狗子的皮實在太醜

忍不住寫了審美觀有問題的狗崽現代趴



  身為學生會長的大天狗,品學兼優十項全能,而且還頂著一張帥得沒天理的臉,根本是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卻極少有人知道,看似完美得天妒人怨的大天狗,私底下其實有嚴重到無藥可救的選衣障礙。

  他的穿衣品味究竟有多糟呢?

  舉個實際案例,當初妖狐第一次約大天狗在假日去看電影,到了碰面地點時,他差點沒忍住當場掉頭就走。

  綠色上衣搭深紅色長褲,你當自己是聖誕樹嗎?

  妖狐頭痛得幾乎想把臉抹平,突然理解了大天狗的前幾任女友為什麼會提分手。

  女孩子嘛,誰交了帥氣的男朋友會不想炫耀一番,出門約會走路都有風......當然前提是那人的穿搭品味沒問題。

  妖狐覺得自己肯定是人太好,當下居然沒把手機和電影票砸在大天狗臉上,而是選擇把自己的外套借給對方,並且拉著那個傻子去服飾店挑了整整五套衣服。

  那之後,只要兩人約在沒穿制服的日子,一律先在大天狗家碰面,由妖狐幫大天狗配好穿搭,確認一切都沒問題後才會出門。

  甚至在他們莫名其妙走到一塊後,幫大天狗打理門面的任務,妖狐都不曾假手他人。

  許多年後的妖狐想,自己對大天狗大概是真愛,這事根本從一開始就已露出端倪。

  不過這也是有壞處的。妖狐默默嘆了口氣,眼角餘光瞥到螢幕上各種辣眼睛的前衛服飾,不由分說地關掉了大天狗正在瀏覽的頁面。

  怎麼從高中到大學,就沒見這大木頭的挑衣品味有所長進?

  被妖狐在心裡嫌棄的當事人盯著螢幕瞧了幾秒,才不是很確定地抬頭問:「很糟嗎?」

  不是大橘色的鮮豔外衣,就是畫上鳥爪的鞋子,再不然就是活像參加派對會用到的鳥嘴面具......這些到底哪裡看起來不糟?

  「一個字,醜。」多年的相處讓妖狐知道,在穿搭這話題上絕對不能拐彎抹角,不然他肯定會後悔,「大天狗你要是敢這樣穿,咱們就分手。」

  大天狗馬上操作著滑鼠把瀏覽紀錄清光。

  戀人順從的舉動讓妖狐滿意地點點頭,同時又有些無奈:「我說你啊,怎麼審美觀還是沒進步?明明挑禮物一挑一個準。」

  大天狗很認真地思考了會:「因為那是要給你的吧。」

  「還挺能說。」妖狐哼哼了幾聲,心情很好地坐到了大天狗的腿上,指尖挑起了那張好看的臉,「不就還好你遇到我,否則你估計要一輩子當隻單身狗。」

  大天狗沒有反駁妖狐的話,只是笑了笑:「那你願意一輩子都不讓我當單身狗嗎?」

  「喔呀喔呀,審美觀不怎樣,撩人倒很有一套啊。」妖狐也笑了出來,原本抵著大天狗下顎的手指改為扣住他的下巴,張嘴往那微微笑著的嘴咬了上去。

  「那我只好勉為其難地幫你配一輩子的穿搭了。」




FIN.

雖說狗子如果是真的審美觀有問題的話,我會覺得很笨很可愛

但其實狗子如果是故意這樣穿,然後為了讓崽幫他挑的陰謀論(?),我也很喜歡就是XD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