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有件事擱在心中很久了,算是點感慨吧......

我在葉周坑的時間前前後後可以分成三段

剛入坑熱戀期→(中間爬去刀劍)→回坑(把溺完結)→(爬去陰陽師)→又爬回來(半養生狀態)

這一次的回坑讓我也有些意外,比起以往一周可能打開TAG都是一周前看到的那1~2篇,現在的TAG真的是十分熱鬧了

我不知道他是為什麼突然變熱的,估計是動畫影響?因為不是很清楚就不便多做討論了

有些人已經離開了,有些人還在,也有很多新加入的朋友

更新完後在評論區看見熟悉的名字總是令人開心的,只是這次回坑我卻覺得TAG的風氣和口味變得好神祕啊

至少我覺得不太像我前兩次在坑中的感覺了,令我感到陌生,有些茫然(P'_`)q

我大概是老了......


總歸來說,前兩次在坑中的感覺我是比較喜歡的,那時候人雖少,可是大家都很珍惜坑中的資源和致力產出的太太,每個同好都很可愛、很熱情

明明TAG熱是好事......我卻是懷念以前比較冷的時候,可能我自己比較怪吧(嘆

不變的是葉周始終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一對CP

怎麼說呢......兩人的心態特別好,積極而正面,且勇於迎向挑戰,他們的思考點是很類似的(這蟲爹也有說),這可說是我最喜歡兩人的一點,但也是創作上的一個限制,太過心態不正(?)的梗才只是在我腦中冒頭就會被我自動扼殺,因為實在太不適合葉周兩人了,光只是寫出OOC我就會覺得對不起我愛的他們,何況是不符合葉周個性的題材(

很多梗套在其他CP上,會很萌,會成為個經典作品,可是就是不適合葉周(O

因此不少設定不能寫確實是很可惜的,但又如此慶幸,覺得啊我喜歡的他們那樣好,實在太好了

之前有朋友問,我面對喜歡的腳色是種怎樣的心態→1.男友粉 2.媽媽粉 3.阿嬤粉

我想了想,三個好像都不太算,通常我會把我本命寫很帥(?,但就是覺得他本來就有這麼帥,想讓大家知道他有這麼好,然後希望這麼好的他也有很好的對象

阿冰冰說我這大概就類似朋友或是粉絲心態,想想也對

雖然我會喊葉修/小周好棒好想嫁他,不過如果真能嫁我大概也會拒絕WWWW不覺得自己配得上他,他太好了

所以葉周這樣好的兩人能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


最後貼一下我在<溺>本子裡寫的第三篇番外,這邊完全傳達了我對兩人在一起的想法↓

  「我一直希望有人能代替我好好照顧他。」蘇沐橙捧起自己的茶杯,喝了口裡頭的紅茶後,深深地看著周澤楷,「他這人啊,向來有話直說,要是懂得說話稍微婉轉點,也會少招來一些仇恨……」白皙的指尖在杯緣磨蹭著,突然轉移話題打趣地說,「本來我還在想葉修說話這麼欠,個性又太隨性會不會找不到對象呢,幸好遇到了小周你。」

  「葉修……很好。」周澤楷在桌下交疊的雙手不由得緊了緊,眼神堅定地看著蘇沐橙,「所以……想把最好的都給他,值得的。」

  蘇沐橙似乎是對這回答感到意外,怔愣了半晌,周澤楷就這樣看著女孩一雙漂亮的眼睛在午後斜照進屋內的暖陽下流轉著如玻璃般的色彩。

  「是……嗎?」蘇沐橙像是如釋重負似的放鬆了肩膀,臉上是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可是掛在嘴角上的笑容卻是洋溢著幸福,「太好了。」

  蘇沐橙的反應讓周澤楷頓時手足無措,不曉得該不該去抽幾張衛生紙遞過去,可是那張精緻的臉蛋等了幾秒也沒自眼中滑落任何一顆淚珠,在解決完自己的那份茶點後,她突然拉整了裙擺站起:「我該走啦。」

  「欸?可是葉修還……」

  「沒關係,反正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嘛,本來就只是想來看看你們現在住的環境怎樣。」蘇沐橙拎起包,絲毫不拖泥帶水地往門口走去,周澤楷趕忙跟了上去。

  「最後,小周,能請你做這個動作嗎?」她的手在碰上門把前,回過頭朝周澤楷詢問,示範著將兩手朝前打開,分別置於身側。

  周澤楷有些不明所以,卻還是學著蘇沐橙的動作張開了雙手,幾乎是在他手就定位的同時,蘇沐橙便以與他相同的姿勢抱上來,這個擁抱來得太突然,周澤楷的腦袋霎時短路,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何反應。

  「謝謝你,小周。」那是一個介於友情與親情的擁抱,蘇沐橙懷抱住周澤楷背脊的手力道不小,彷彿在努力傳達著什麼,「謝謝你愛葉修。」

---------------

謝謝讓我遇見你們,最美好的你們。

想把最好的都給你們,值得的。


繼續擺個提問箱,和統一回覆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