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利艾]一輩子的味噌湯

年下兵長設定

OOC注意

※參與噗浪的六月新娘企劃文

(大約是很多年之後)






  「喂,利威爾我們結婚好嗎?」

  聽到對桌之人這一席話,利威爾吃到一半的生魚片猛然掉落至白色碟子裡,在桌上濺出一灘暗褐色的醬油,他盯著意外沾上不少芥末的生魚片好一陣子後,才抓過一旁的紙巾將那一圈醬汁擦拭乾淨,然後拿著醬油瓶倒了些將辣味沖淡,「怎麼這麼突然?」

  「嗯……你就當年紀大了想要點什麼東西證明吧。」盯著自己空著的無名指,艾倫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真難得會從你嘴裡聽到這句話。」利威爾說著又扒了口飯,「其實艾倫你看起來一副娃娃臉,也沒說真的很老。」

  「蛤?33歲也不小了吧?」而且說到娃娃臉根本是硬傷,之前剛下電車就被路人拍肩問路,在他轉過頭前還是先生的稱謂,等回過頭對方看到他的臉後就改口稱同學了,這到底什麼反差……

  知道對方糾結什麼,利威爾只是默默喝了口味噌湯,「我還以為我們這樣已經算是結婚了。」

  「喔,你要這樣說其實也沒錯。」從對方小學時就認識,國中開始半同居,高中住到一塊,現在每天更是一起上下班,根本老夫老妻相處模式,說是結婚好像也不為過。

  艾倫將碗裡的鮭魚夾起沾了下碟子裡的哇沙米,放進嘴裡嚼了嚼,待吞下肚後才又再度開口。

  「那就當我沒說吧。」

  「嘛……其實我也有想到同樣份上。」

  就在對方打算結束這個話題時,利威爾卻默默從身後的公事包拿出一個深色的精緻小盒子,「原本還想找個特別的一天再給你的,沒想到你這麼心急。」

  「什──我才沒有!」

  「你別以為我都沒發現你逛街都會在珠寶店前停頓。」

  這下艾倫的臉直接紅起來,活像是煮熟的蝦子,艾倫沒想到利威爾就連跟他一起上街時都在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被看穿得徹底的艾倫索性豁出去了,兩眼一閉就把腦中糾結已久的想法講出來了。

  「好啦好啦!我是在看啦!誰叫利威爾你不管是學生時代還是出是出社會後都一樣受歡迎。」

  「喔?吃醋了?」

  「就算是,又怎樣。」簡直是自暴自棄的狀態,艾倫直接在味噌湯上灑了一大把蔥花,鼓著嘴端起碗就將裡頭湯一飲而盡。

  見對方都已經是三十歲出頭的成年人了,此時表現出來的動作卻像是小孩子般幼稚,利威爾也不禁莞爾,忍不住想反擊,「艾倫你不也是?在公司也一堆女同事向你示好吧?」

  「有嗎?」納悶地偏過頭,艾倫的表情看起來完全沒有這個印象。

  「看來你的遲鈍真不是第一天造成的。」

  「反正我就是少根筋啦!真是對不……」

  「沒關係,我喜歡。」

  對於利威爾突如其來的告白,艾倫徹底愣住了,畢竟他們彼此都不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人,對這種事也不很拿手,也只有在交往前期有稍微說過類似於這類的話語,反正他們就算不說喜歡和愛也知道自己是對方的最重要存在,那就夠了。

  無視於對方錯愕的反應,利威爾逕自牽起艾倫的手,將盒子裡頭的銀戒戴到對方的無名指上,尺寸剛剛好吻合,款式也是走簡單俐落,完全符合兩人那種單純相知相惜的愛戀。

  「說實話,與其說是婚戒,倒不如說是項圈。」

  「什麼啊,我是狗嗎?」

  「成為彼此養的寵物不也不錯嗎?」將剩餘的一枚戒指放到掌心裡,利威爾朝著艾倫伸出自己的手,「艾倫唷,你可以隨心所欲把我套牢。」

  「聽起來似乎挺讓人心動的。」扯起嘴角,艾倫學著利威爾方才的動作,也將銀戒套到對方無名指上,「這樣的求婚場景還真不浪漫。」

  「你需要的話我們也是可以再找一天重來一次。」

  「不用了,這樣就好。」艾倫將手腕一翻,與利威爾的手十指相扣,燦金色的雙眼瞇起,露出幸福的笑容,「從今以後,利威爾就是我的了呢,真好。」

  「彼此彼此。」在對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利威爾的嘴角也跟著牽起一抹淺淺的弧度。


    「那麼,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艾倫。」






FIN.

哇靠我居然真的打出來了XDDDD

好久沒有寫利艾XD好久沒有寫年下兵長了XDD

趁著企劃順便讓他們結婚了(咦)

對不起真是一點都不浪漫XDD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樣的兩人WWWWW

利艾新婚快樂XD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