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刀劍][清安]只在你面前展露的

※ 清安,現代PARO





  「乾杯──!」

  今天是開店滿三週年紀念日,老闆特地提早打烊,集合所有的員工一起舉辦慶功宴,眾人紛紛高舉玻璃杯彼此碰撞慶賀,金黃色啤酒就這樣配著小菜與歡樂的交談進到每個人的肚子裡。

  「大家喝多點啊!今天不管吃什麼都算我的!」

  「謝謝店長!」在身為老闆的男人這樣說完後,鼓掌聲和歡呼聲便不絕於耳,眾人也毫不客氣地大啖各式精緻餐點,一副不狠狠趁機吃夠本絕不甘心的模樣。

  「喂,你還行嗎?」

  看到湊到自己身邊咬耳朵的加州清光,明白對方在問什麼的大和守安定輕輕點頭,「可以啊,我只喝一點點。」說完還晃了晃手裡的玻璃杯,裏頭只消掉大概二分之一的量,見狀加州清光鬆了口氣。

  「還好,你還是別喝太多,你的酒量……」

  「欸?大和守你怎麼從剛才到現在才喝這麼一點?來來來!多喝點啊!」

  豈料清光的話都還沒說完,發現安定的酒杯幾乎還有半滿的同事便熱情地又幫他乘滿,甚至主動跟他乾杯,盛情難卻的安定也只好端著酒杯直接一口氣將裡頭的酒液一飲而盡。

  「嘩!大和守夠爽快!加州你也來啊!我敬你!」

  看到這一幕的清光簡直想把自己臉給抹平,他都還來不及阻止事情竟然已發展至此,他也只能無奈地跟著乾了一杯。

  不出所料,酒過三巡後,大和守安定的眼神已經呈現渙散的狀態,臉色也有點潮紅,雖然看起來還很清醒,但一直細數對方喝的杯數的加州清光知道,大和守安定早就到極限。

  「店長,不好意思,我看安定好像已經醉了,我先帶他去休息室好了。」他一手撐著安定的肩膀,跟店長報備這邊的狀況。

  「啊,大和守君醉了嗎?真是可惜,本來還想繼續跟他喝的呢。」

  清光笑著賠罪,「真的很不好意思,不如等會我再回來陪店長喝吧。」

  「好啊哈哈哈這可是你說的!大家繼續!繼續啊!我們不醉不歸!」

  「不醉不歸!」




 

  「就跟你說不要逞強了還不聽。」

  甫一離開眾人的視線,清光便一改剛才扶住安定肩膀的姿勢,直接攔腰將連路都走不好的安定抱起。

  「唔……不想掃……大家的興嘛……」安定將手搭在清光肩上,覺得眼前的一切都在旋轉,清光還莫名其妙變成三個。

  「拿你沒辦法,等下結束我們搭計程車回去吧。」

  「嘿嘿,就知道清光你最──好了──」安定開始咯咯笑了起來,整張臉紅得像是顆熟透的蘋果,貌似真醉不輕。
  「你啊……要是沒有我的話,你哪天被拐了被強了都不讓人意外。」清光嘆著氣,用腳尖頂開了門,走到休息時內將安定放到沙發上,並找了張薄毯給他蓋著。

  「可是,我有你啊。」安定打了個酒嗝,伸手攬住清光的頸項,「清光,最──喜歡你囉。」
  「你真的只有這種時候最坦率。」

  「最──喜歡!」

  像是沒聽到清光說的話似的,安定還是在笑,那模樣實在太過可口,清光便沒忍住在對方唇上偷了一吻。

  「好啦乖,睡覺。」他揉了揉安定的頭,露出寵溺的笑容。

  「我也最喜歡你了。」




FIN.

收到了阿雪給的圖,因為實在太可愛忍不住配了一小段文U///U,請原諒我平板相機畫素太低TT

最喜歡安定喝醉後的難得坦率了!!!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