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周澤楷被葉修找到的時候,他正哭得一塌糊塗。

像是被下咒了似的,眼淚如開了匣的水龍頭,怎麼也停不下來。

葉修看著周澤楷面無表情卻止不住淚水的臉,一副被嚇到的表情,趕忙遞了罐礦泉水過去。

他是真怕對方哭到脫水。

「還行不?」葉修的聲音浸染著擔憂。

周澤楷愣愣地接過水:「還好......」直到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在最尊敬的前輩面前哭了好幾分鐘,僅管他也不樂意,「就是停不下來。」

「先喝水。」見周澤楷沒反應,葉修連忙代替他把瓶蓋扭開,「快。」

周澤楷沒繼續說話,乖乖地扶著葉修的手將水喝了大半罐,覺得乾啞的嗓子好多了。

「怎麼搞的?」

「不知道呀。」周澤楷搖頭,「回來就這樣了。」

「你今天經過了哪裡?」

周澤楷眼淚流個不停,卻不妨礙他說話,回憶了今天的行程後一一跟葉修說了。

「你去了那間寺廟?」葉修的聲音帶著詫異,「不是說昨晚有什麼封印破了,讓人先不要靠近嗎?」

「沒接到訊息。」周澤楷揉眼睛,「早上出門前沒有。」

「不該啊,難道消息耽擱了?」葉修見周澤楷又想揉眼,趕忙按住他的手,「別揉,眼睛要紅的。」

周澤楷果真乖乖聽話不動作,淚水卻沒有停下的跡象,配上那一張好看得過份的臉,帶了種我見猶憐的氛圍,葉修突然慶幸此時沒有任何一個對方的崇拜者在這,不然真得把這間小屋掀了。

「我帶你去找文州,詛咒這事他拿手,應該可……」葉修話才說到一半衣角就被周澤楷拉住了。

「不用,會停。」一雙漆黑且水霧霧的眼瞅著葉修,「陪我……」

才兩個字就說得葉修心都要化了,他伸手幫周澤楷滾下臉頰的淚珠擦去,有些嘆息似的說道:「小周,咱們認識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見你哭。」

「不想的。」周澤楷委屈地扁嘴,看來他就是莫名觸動了奇妙的咒語反噬。

「別露出這表情,我要心疼的。」葉修邊說著邊將人攬進懷裡,安撫似的拍了拍,「你要不想被看,在你好之前我這樣抱著你如何?」

「嗯。」周澤楷享受著葉修的懷抱,補充一句。

「其實......前輩看的話,沒關係。」




--------------

沒打草稿,信手拈來

沒頭沒尾,就想看小周哭而已

稿中摸魚20分鐘

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雙向單戀,還沒在一起(淦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