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沖田組]珍貴之物

昨天看完刀音太激動

覺得好像要寫點啥,然而我現在還在忙稿子

只好貼一下去年就寫完但一直沒PO出來的東西

>算是這篇的同系列番外吧





  認識大和守安定的人都知道他的手機上掛了個很可愛的布偶吊飾,與他較熟稔的人則清楚那個布偶的名字叫沖田總司,而只有兩個人知道這個小玩意到底是怎麼來的。

  一個是大和守安定本人,一個是他的鄰居加州清光。

  故事要說到某個很尋常的午後,那時候大和守安定剛買了本「第一次手做布偶就上手」的教學書,桌上堆滿各式材料,很認真地研究著。

  「嘶……痛……」做不慣手工藝的他才開始沒多久便給針戳到手,這聲痛呼恰好卡在房門被推開後,讓把大和守安定的房間當自己家的加州清光一點不漏地全聽了去。

  「安定,你在幹嘛?」

  安定回頭看著神色自若的不速之客,嘴角抽了抽,「……你就不會先敲門嗎?」

  「怎麼,在做見不得人的事?」加州清光調侃著,也不管房間的主人樂不樂意,直接走到書桌旁,看著對方手上滿是線頭的布料,又拿起一旁寫著沖田總司的圖紙,略感困惑地皺起眉,不太確地開口:「這是……你在做那個人的玩偶?」

  知道自己畫技差,畫貓像狗,畫兔像鼠,也虧得對方憑著多年默契辨認出紙上所畫的是他們倆的前世主人,「是又怎樣。」大和守安定臉熱了熱,自暴自棄地搶回了被加州清光拿走的設計圖,「你到底來幹嘛的!」

  「書看完了,來借下一本。」

  「櫃子上,自己拿。」安定已經轉頭回去繼續搗鼓,清光便聳聳肩,逕自走去拿了他感興趣的書,毫不客氣地蹦到安定的床上,窩在角落直接看了起來。

  時間便這麼一分一秒地流逝,在加州清光沉浸在書中世界時還不間斷地聽到來自童年玩伴的悶哼,一開始他還不當一回事,但經過半小時瞥見對方進度依舊緩慢,手指卻早已被戳出無數個小血孔後,他終於忍無可忍地闔上自己看到一半的書籍。

  「真是看不下去,滾開!我弄!」加州清光帶著宛若戰神般的氣勢大步走到大和守安定身邊,毫不客氣地將人從椅子上趕到一旁,自己坐上了對方原本的位置,盯著那張就連設計稿都是亂七八糟的圖紙,幾秒後豪邁地將它當作報廢物揉成一團丟到垃圾桶去,然後又拿過一張白紙三兩下畫出正確的玩偶比例。

  「喂,清光你……」

  「閉嘴,滾去一邊貼你的OK繃。」清光一副不耐煩地擺了擺手,將安定忙了半天卻仍是看不出型體的破布直接擱置,手腳麻利地重新拿著尺筆畫出所需要的布料範圍後,便拿著剪刀喀擦喀擦地剪起來。

  同樣是半小時,只是這次加州清光將一個完美的成品直接丟到大和守安定手裡,接收到贈禮的人還有些難以置信地瞪大他那對好看的天青色雙眼。

  淺蔥色羽織,柔順的褐色頭髮,綁高的馬尾和額前綁著的白色頭巾讓玩偶看起來十分精神,臉上的笑意跟記憶中如出一轍,而在布偶的腰間則懸掛了兩把刀,一把深紅一把墨黑。

  「『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清光單手支著臉頰,嘴角勾起淺淺的弧度,「雖然那個人從沒有同時帶過我們兩個出門……不過,還是三個人在一起最好,你說是吧?」

  安定愣愣地看著這個酷似沖田總司的玩偶,感覺自己的心似乎有某處被觸動到了,雙手不由得緊了緊。

  原來,我們一直從未分開。

  然後他開口。


  「清光,能再幫個忙嗎?」

  「嗯?」

  「幫我加上一句『沖田LOVE』。」

  「滾。」




FIN.

刀音的沖田組太理想啦!!!!!!!!!!!

現在看來這篇去年寫的東西跟現在理解有點落差啊(汗

不過沖田組還是吵吵鬧鬧恩恩愛愛最棒囉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