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戀與][白起X你]疼

※非常短小的隨筆




  你跟白起不常吵架,他幾乎什麼事都依著你,最多就是吃醋時生個悶氣,你只要順著毛摸,沒一會兒他就會像平常一樣露出笑容摟你入懷。

  他是捨不得跟你生氣的。

  所以像這種兩方對峙的場面還是你們倆在一起後發生的頭一遭。


  「你到底在氣什麼?你說出來,我......」白起的語氣難得焦躁,他不在你面前時候是不太笑的,高傲得像頭狼,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而此時大灰狼有點狼狽地看著他的小紅帽擺出氣鼓鼓的表情,一百八十一的個子站在那有些手足無措,琥珀色的雙眼看著你,猶豫了幾秒後軟了態度,小聲補充,「......我不見得改得過來,但會盡力。」

  白起能有什麼毛病?他費盡心思對你好,把你捧在手心當成珍寶,挑什麼東西都以你為主,這樣的好男友好老公人選提著燈籠都找不到。

  可你還是生氣,而且是超生氣。

  氣到想指著他鼻子大罵:你最大的毛病就是不愛惜自己。

  他對你有多溫柔,對自己就有多殘忍,這樣的一個人是你對象,能不心疼嗎?

  但是看到他身上纏著的一圈圈慘白繃帶,和那張帶著擦傷的俊臉,你又捨不得罵了,放在身側的拳頭握緊又鬆開,最終只是輕輕覆上他的傷口。


  「疼嗎?」你眨了眨微紅的眼眶,問道。

  白起一愣,半晌後才搖搖頭:「已經不疼了。」

  騙人。

  那樣深的傷口怎可能不疼?他只是不想你擔心而已,你嘆了口氣,往前跨出一步,小心翼翼避開不再滲血的傷,將自己靠近了他的懷裡。

  「可是白警官的女朋友說她會疼,白警官要是再不看重自己的安全的話,他女朋友的心就要疼死了。」

  聽到這話白起失笑了下,抬手摟住你的腰,討好似的蹭蹭你的臉頰:「下次會注意,我保證。」

  這樣的承諾用處不是太大,但出自白起之口,你還是悄悄鬆了口氣。


  白起不會隨便答應自己做不到的事,這是他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所以他不太會哄人。

  不過這有何妨呢?你又不是因為他會說甜言蜜語才喜歡他的,況且他的一切缺點,在你眼裡怎麼看也都是好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說的就是這麼個道理,儘管對你來說他就是真有那樣好。

  白起是不可能不出任務的,這是他的選擇,選擇過著在槍林彈雨中生活的日子,也是他的信念。

  你愛著這樣的他,也捨不得這樣的他。


  「嗯,我相信你。」你將頭靠上白起的胸,聽著他左胸膛處沉穩的心跳,心理不住慶幸,他還在,還活在你的世界裡。

  「雖然你說過這種話不該由我來說,但就這次,咱們換換角色吧。」

  你拉著他的衣角,墊起腳尖,最後的話語輕輕飄在風中,融於交纏的唇齒間。


  「我會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






FIN.

其實最初只是有種想寫<你討厭我哪裡,我改還不行嗎?>這句話的念頭才動筆的(幹) 但太OOC(?)就拔掉ㄌ(這人

覺得戀愛中的兩人都分別有固執和可以為對方妥協的點......總之學長好好

想嫁(大哭

评论(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