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鬼徹][鬼白]鬼神與神獸的戀愛二三事

2014.5.3給 @想死君 的生賀

鬼白/OOC注意

大約是莫名其妙的東西

(順便收一點WB上沒說的)

 



Q:關於『鬼神鬼燈和神獸白澤開始交往』這個傳聞您怎麼看呢?

 

被訪談者A:

  啊……該說毫不意外還是……果真如同我想的那樣啊……嘛……

  從我到極樂滿月就職以來,我老覺得這兩人不對盤的程度特別奇怪,明明都是聰明人,可是每次見面都會有類似於小孩子那種幼稚的吵架行為出現,鬼燈大人甚至還曾經不眠不休挖出了個天國直達地獄的通道就只是為了整白澤大人……對吧,你也覺得很詭異吧?居然把精力浪費在這種無聊事上。

  其實從任何事上來看兩人的關係都是其差無比,你問我為什麼會說不意外?那大概也是要追朔至那一天吧,在看見那個畫面前,我是真的以為他們水火不容,就跟大家所以為的一樣。

  嗯……那時候是白澤大人要我去採仙桃回來製藥,我就這樣背著竹籃子出門了,大約是花了一刻鐘的時間,等到我回來時遠遠就聽到從極樂滿月傳來的吵鬧聲,甚至不用思考我就猜到肯定是鬼燈大人來了,如此這般的爭吵只要兩人碰面是百分之兩百絕對會發生,我都見怪不怪了。

  我站在門外,不知道該不該進去阻止他們,說實話我不想被捲入鬼燈大人和白澤大人彼此間的無聊鬥爭,所以猶豫了好一會一直沒有出聲,然後屋內的交談聲突然停了,這不自然的寂靜讓我感到分外不安,心想白澤大人不會就這樣被打掛了吧?就算白澤大人再怎樣好女色和喜歡把錢亂花用好了,他好歹還是我的上司,撇開這幾點他人真的不錯的,我不由得擔心地從門邊探頭,想看看裡頭的狀況。

  那一眼讓我至今仍覺得像是作夢般不踏實。

  鬼燈大人和白澤大人在接吻。

  與其說是接吻更像是種無聲的較勁。

  這難不成是吵架的升級版嗎?這麼想的我當時實在太天真了,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又再度出乎我意料,他們……開始脫起彼此的衣服,像是已經做過好幾次般那樣自然而然,看到這我就知道不能再繼續了,我連忙將頭轉回來,蹲坐在店門外,腦子裡頭一片混亂。

  現在絕對不是進去的好時機,人家都說妨礙別人的戀愛會被馬踢,我要是現在進去的話感覺會被鬼燈大人拿去當金魚草的肥料。

  我在聽到那意義不明的曖昧聲響前便離開了,直接到地獄裡頭找我原本的夥伴混了一個下午才回去,我的確是在逃避事實,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會到何時才完事,所以時間估久點比較保險。

  當我回去時鬼燈大人已經離開了,白澤大人果然問我去了哪裡,我只好顧左右而言說不小心因為天氣太好在林子裡睡著了,他對我的答案有些狐疑,但也沒說什麼便接過了我遞過去的仙桃開始調藥。

  我從白澤大人轉頭的動作中看到他脖子上留的曖昧痕跡。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白澤大人身上有那樣的東西,以往他就算再愛與女孩子混一起,身上也從沒有出現過……唯一的可能只是鬼燈大人故意留下的吧?

  鬼燈大人應該是……發現我看到了吧?所以是給我看的?到底是真的第一次還是之前我只是沒注意到,我已經不想去探究了。

  啊啊這兩人真的、很難搞啊。

 

被訪談者B:

  咦?你說鬼燈君和白澤君嗎?唔唔……原來嗎?那一天還真不是幻覺啊。

  他們兩人從當初和漢親善競技大會時候就十分不對盤啊,不但開了奇妙的賭局還將本王牽扯進去……你看啊鬼燈君和白澤君不是很像嗎?而且又是親善大會,動手總是說不過去,所以本王就當了和事佬希望他們和好,結果生氣的兩人就在本王胸口打上北斗七星……真是太可怕了。

  他們惡劣的關係就一直持續了幾千年,真的是到哪都可以打起來,可鬼燈君即使和白澤君老是吵嘴,卻都有彼此的手機號碼,還打死不刪掉……真的很難說他們感情不好。

  啊扯遠了,說說那天的事吧。

  那時候是鬼燈君連續通宵了幾個晚上後,本王讓他放假好好休息,而白澤君就在那時候來到閻魔殿,說是送鬼燈君訂的藥來,因為他一直忘記去取,本王那時候有稍微提醒白澤君不要去吵醒他,畢竟那孩子可是就連在熟睡中都可以使用迴旋踢準確命中目標的人啊,簡直比搏擊之王更厲害。

  雖然說鬼燈君不會對動物動手,可是對象是白澤君……這個他討厭的人的話本王實在不能保證去了後一定能活著回來啊。

  可白澤君像是沒聽到本王的警告似的,只是擺了擺手後就直接往鬼燈君的房間方向走去,然後便是好一會沒出來,不禁有些擔心白澤君就這樣被鬼燈君打死在房裡了,要真是如此這可是地獄和天國的大事,會有很嚴重問題的!基於這點本王不放心地走到鬼燈君位於職工宿舍最裡頭的房間,稍微將門打開一角往裡頭探究竟。

  接下來的這一幕可堪稱地獄十大奇景吧。

  白澤君沒有被打趴在地上,相反的他好好地坐在鬼燈君的床頭,只有神獸型態才會有的毛茸茸尾巴不知怎麼在這時露了出來,而鬼燈君就抱著白澤君的尾巴在床上睡得甚是香甜。

  第一次知道原來他們兩個人也可以相安無事處在同個空間裡,氣氛還很安詳和平,甚至可以說上溫馨。

  似乎是發現了本王的存在,白澤君回過頭來將食指放在唇邊輕輕一笑,看他的口型應該是在說著「要保密喔」這幾個字。

  本王不由得有些臉紅,有種偷窺的害羞感,於是將門闔上後就回去辦公了,只是接下來這整天都心神不寧,一直回想起那時候的兩人。

  後來鬼燈君醒來後,他和白澤君又大吵了起來,跟平時沒兩樣,本王不由得懷疑起那畫面的真實性,不過從這傳聞聽來,那應該是真的了。

  他們要是真交往這樣也好啊,如果彼此可以好好相處的話,閻魔殿被破壞的物品清單大概可以短點。

  大概。

 

被訪談者C:

  知道喔知道喔,要說這兩人的關係之差可是出名的呢,在眾合地獄裡可不是什麼祕密了,每次要是白澤小哥來花街找姑娘給輔佐官小哥撞見的話兩人總免不了一頓吵,唉呀唉呀說著就想起來了,之前輔佐官小哥曾經還氣到把店給扛起來,那可真是可怕啊,所謂的禍從口出就是這麼回事吧,這兩個人的關係真的很微妙。

  啊不過,之前白澤小哥曾經因為與妲己娘娘共度一晚的關係,欠下五十萬的債務,聽說還是那個輔佐官小哥幫他付的呢,那時候我就覺得兩人的關係差大概只是幌子吧,畢竟有所謂的外界形象這回事嘛,真正情況是如何還真難說呢。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說他們兩人間的反差了,白澤小哥換女孩子的速度簡直跟換衣服一樣快,從沒見他跟誰定下來,而輔佐官小哥就是完全相反啦,不管是隨便玩玩還是認真交往的對象都沒有,真的會讓人很好奇他究竟喜歡哪種類型的姑娘啊,不過以輔佐官小哥出名的「冷徹」來看,能跟他交往的人肯定很了不起吧?

  啊抱歉抱歉,職業病了似乎總喜歡聊些題外的東西,別急別急嘛,那我繼續說了。

  後來又發生了件事,只能說真的是開了眼界吧,那一日白澤小哥也是跟平時沒兩樣來找妲己娘娘,錢都付清了,可是才進去沒多久我就看到輔佐官小哥踏進店門,該說不愧是地獄第一輔佐官嗎,出手還真是大方啊,直接給了三倍以上的價錢,向我打聽完白澤小哥所在的房就直接一聲不吭上樓了,妲己娘娘在幾分鐘後下樓,那時候我有些搞不清楚狀況啊,妲己娘娘只是笑著朝我比了手勢說別壞了大人們的好事。

  白澤小哥來了這麼多次我自然是知道他一貫待的時間,不過這次真的特別久啊,我承認這期間我有偷偷跑上去偷聽一會,嗯……就是非禮勿聽的狀況吧,輔佐官小哥的耐力不容小覷啊,他們折騰了大半夜,我只知道最後白澤小哥是扶著腰出來的,那疲憊的狀況我還是第一次見著,要說這兩人沒什麼我想怎樣都沒人相信吧。

  這也算是第一手八卦吧,不知道小判需不需要。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要是真爆出去我大概會被輔佐官小哥給虐上千百遍吧,畢竟他可是不折不扣的S呢。

  那就先當他是個公開的秘密吧。

 

*        *         *

 

  「喂,有人說我們在交往呢。」

  聽到這問句時,鬼燈停下了手裡看到一半的文件,抬起頭看著坐在他辦公桌邊緣的白澤,好半晌後才說了句無聊。

  「不過吻都接了,床也上過了,你說我們有在交往嗎?」白澤晃了晃掛在桌邊的雙腿,邊把玩著右耳上的耳飾,將臉湊到對方面前,輕輕勾起一笑。

  「這問題您不是最清楚?」

  面對這樣的反問,神獸只是將雙手搭上鬼神的肩膀,扯出了一個愉悅的笑容,性感的薄唇幾乎要貼上對方的,然後他故意朝鬼燈吹了口氣,像是嘆息又似刻意的挑逗。

  「沒有呢。」

  面對白澤不明說的邀約,鬼燈只是放下了手上握著的筆,轉為扣住對方的下巴。

  「是啊,我們沒有交往。」

  然後,吻上。




FIN.

想當初跟想死認識還是在貼吧 現在想想簡直太神秘XDD

想死真的是我在利艾圈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不誇張

當初也沒想到除了利艾也可以一起萌上鬼白

這肯定要歸功想死天天畫鬼白我就忍不住也跟著看了鬼徹(欸)


有些話總覺得在WB說好恥(何)

能跟想死喜歡上同一個CP真的太好了

天天都有糧食我真的很幸福(痛哭)

最後 老話一句

愛你>3333333333333333333333<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再次祝想死生日快樂

我要永遠當你迷妹啦!!!!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