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唷,少年,來戰嗎?」

來自2015年自家的寶可夢PARO設定

當時還叫神奇寶貝呢(。


葉修手上的的是還沒放大的神奇寶貝球,平時一律配戴雙腰帶=12隻寶可夢(真正數量不只這幾隻,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他今天會帶啥)

每場戰鬥依照心情隨意選六隻


雙神鳥有夠難畫(大哭)

對不起小周......不對啊我當初到底為啥要設定雙神鳥啦(抱頭)

明明是道館館主,為啥看起來像在拍宣傳照(扶額)


葉修擁有全屬性伊布,其中火&水雙屬伊布進化時的火之石&水之石是小周幫他找來的,所以這兩隻其實跟小周感情不錯

葉修有的寶可夢種類亂七八糟,我也不清楚他究竟有哪些&有幾隻(ㄍ)


手癢忍不住寫點啥↓

  「我就不懂,為啥這兩傢伙這麼喜歡往小周你那蹭。」看著自家水火伊布不吃自己餵的寶可夢糧,反而去吃周澤楷手裡的時,葉修有些無奈地說道。

  周澤楷想了想,歪過腦袋:「嗯......因為石頭?」

  「就算用來進化的火之石和水之石是你找來的,主人還是我吧?」葉修瞪著在周澤楷身邊賣萌的兩隻小東西,一副恨鐵不成鋼,「這兩隻見色忘主的傢伙,白養牠們了。」

  周澤楷笑著抖了抖肩膀:「前輩吃醋?」

  葉修橫了他一眼,抬手便將周澤楷一把拉進懷中,整個人形成一道堅固的牆,很好地阻止了他的兩隻寶可夢想蹭過來的舉動,小傢伙們圍繞在兩人身邊不住轉圈,向葉修發出抗議的聲音,而牠們的主人只是朝兩隻小傢伙吐吐舌,更加把周澤楷摟進懷裡。

  「是啊我是吃醋,不過不是對你,是對這兩隻不會看主人臉色的小笨蛋。」

  周澤楷臉有些紅,眼角餘光瞥向朝他嗚嗚叫的火水伊布,露出抱歉的笑容,抬頭看向他的戀人,討好似的親了親葉修的嘴角:「我代他們賠罪。」

  「還陪罪咧,你是他們主人了?」葉修哼哼幾聲,故意裝作不領情的樣子。

  「我,你的人。」周澤楷的手指在自己與葉修間比劃,笑了笑:「所以也是他們的主人。」

  葉修頓覺得心臟不太好:「......這話你哪學來的?」

  「你猜。」周澤楷問,「不生他們的氣了?」

  其實本來就沒生氣。葉修看著懷裡周澤楷彷彿知曉一切的笑容,心知對方也明白,卻仍是說:「那就要看輪迴館主拿什麼馴服我了。」

  周澤楷彎起嘴角,摟住葉修的後頸,主動投懷送抱,吻上那雙與自己呈現相同上揚弧度的雙唇。



FIN.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