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周澤楷就這樣坐在溝火旁看著他,原本就修長的雙腿因為曲起的姿勢折成了好看的角度,他將雙手交疊在胸前以膝作支撐半側著身,白色的繃帶幾乎遮擋了他半張臉,唯一露出的金色眼眸閃耀著美麗的色澤,裡頭似有艷色火焰流轉。

  周澤楷不愛說話,他總是使用最簡單的詞語來表達想法,之前葉修多少能從對方的神情與動作中讀懂周澤楷想傳達的涵義,但這次葉修卻是真的沒了底。

  「小周。」葉修覺得自己聲音有些啞,喉嚨莫名乾渴,他希望周澤楷能開口說點什麼,對方那專注得彷彿要將他映在視網膜上、深深刻進靈魂裡的模樣讓他看著感到一絲心慌。

  最終還是周澤楷先打破了沉默,用的方法卻是與葉修想像得天差地遠──他吻上了葉修的雙唇。

  突如其來的發展讓葉修一瞬間差點忘記了呼吸,他就這樣看著青年近距離放大的精緻臉孔,只覺得周澤楷真好看得緊,他的手竟有些不安分地想去扯對方臉上的繃帶,想瞧瞧那之下的右眼是否也是如同寶石般耀眼得令人移不開目光。

  恍惚間葉修感覺到周澤楷似乎用舌頭推著什麼送到他嘴裡,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身體便本能地將那東西吞嚥下去,葉修反射性皺眉,第一次有種周澤楷就連無辜的模樣都是裝出來的錯覺。

  但那終究是他自己的猜測,周澤楷還是那樣看他,無辜純粹得讓人狠不下心責怪,葉修在心裡咒罵自己好幾回,不過幾秒他便開始使不上力,眼前的一切搖晃得厲害,在即將失去意識前葉修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周澤楷摟緊他,「前輩。」

  那耳畔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和隱忍的不捨。


  「對不起......再見。」



-----------------------------------

畫完圖莫名想配段文字

就寫了 嗯

天知道是什麼設定(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