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天堂

即便身處令人絕望的地獄,只要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管理人:紫月
台灣人 以LOFTER做為堆放同人的倉庫

被屏到沒脾氣,以後這裡不用了,有緣江湖再見,之後只會在噗浪和推特混
AO3帳號ID:f136479852

©絕望天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周]溺 13

  雖然周澤楷平時就有在鍛練身子,但性別先天上的弱勢還是擺在那,兩人搖搖晃晃了一整路,在中途時榮耀教科書就已經支撐不住直接睡過去,一個大男人的體重完全壓在周澤楷一個Omega的身上到底有些吃不消,最終他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葉修帶回房。

  周澤楷一手穿過對方腋下讓人靠在自己肩上,一手在葉修口帶裡掏出房卡往房門口的感應器一刷,幾乎是門開的那一剎那他便快步扶著人進到室內,沒有半分停滯直接讓葉修躺上床。

  看到葉修在床上安睡的模樣,周澤楷總算鬆了口氣,他慢吞吞地踱回去關上門板,拉鬆脖子上緊繫的領帶,又給自己倒了杯水喝上幾口試圖平穩有些紊亂的呼吸,然後走到床邊看著葉修,人這會還穿著酒會用的整套西裝,若是就這樣睡上一個晚上肯定不舒服,於是周澤楷思考了會後蹲下身子,小聲開口,「前輩。」

  大概葉修是真醉得嚴重,就算中途有多大晃動他也沒醒,酒的後勁完全是在喝下後才一股腦地竄上來,連周澤楷此時都有些渾身發熱,那就更別提葉修這個跟一杯倒沒有太大區別的傢伙了。

  周澤楷喊了幾聲葉修都沒有給予任何回應,聯盟第一臉此刻心有點堵,只得伸手推了推葉修的肩膀,試著提高音量。

  「前輩,換衣服。」

  比剛才好點,葉修好歹給出一聲低吟,不過除此之外眼皮還是閉得死緊,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周澤楷無奈,只能親自動手幫葉修脫去外套和鞋子,在幫葉修扯掉領帶時他瞥到襯衫領子下方白皙異常的肌膚,不由得有些愣神。

  說實話光就體型而言,葉修其實更像個Beta或Omega,懶得出門又沒運動習慣,因為玩遊戲而作息紊亂常常看起來一副沒睡飽的樣子,有些虛胖沒長什麼肌肉讓葉修看起來有點弱不禁風,似乎一放就倒,但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撐起了當年的嘉世王朝,鬥神一葉之秋頂著一干卻邪挑翻各路高手。

  中途那段退役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等葉秋成為葉修再次回來時,以強勢的黑馬之姿殺入職業聯賽,粉碎輪迴的王朝夢,親手抱回了人生第四個冠軍獎杯。

  葉修確實是位優秀的Alpha,他總是走在眾人之前,是那樣的閃閃發亮,他生來就該不平凡,即便經歷過諸多考驗和挫折,葉修還是堅定著信念邁開步伐,所有人都將葉修這個名字和強者畫上等號,他的付出有眼睛的人都看得清楚,葉修理應獲得這些屬於他的榮耀。

  周澤楷雖然是個Omega,但他從沒有覺得自己比人差,他以一己之力將輪迴這個原本在中下游生存的隊伍帶入季後賽,最後領著全隊勇奪冠軍成為當今榮耀第一人,周澤楷甚至比很多Alpha和Beta都來得強勢,可對於葉修他卻是心服口服地從一而終仰慕著,葉修確實做到了很多人都辦不到的事情,對於這樣一個關照過自己的前輩產生刮目相看、想親近、想較量的想法,似乎也只是必然。

  周澤楷呆呆地看著熟睡的葉修,視線來到敞開的領口,猶豫著是否要幫對方整身換過,這無疑是比較好的做法,可他臉卻也沒厚到可以實行這樣的工作,但放任對方睡下去襯衫估計要毀,周澤楷左右掙扎了一下,最終咬咬牙伸手去脫葉修的衣服。

  可惜動作才開了頭他就被一股不知從哪來的力道給帶到床上,周澤楷詫異地睜大眼眨了眨,這才發現葉修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抬起揣著他衣領,直接一把將他扯上床後摟在懷裡。

  「!──」

  太近了。

  就連之前他不小心撞進葉修懷裡時他們都沒這麼近過,周澤楷感覺到葉修微帶著酒氣的吐息噴在自己臉上,濕熱混濁,撓得他心癢,周澤楷頓覺自己的心臟像打鼓似的咚咚咚一聲聲越來越快,吵得像是要衝破胸腔拍上面前人的臉頰逼著對方清醒,但那到底還是周澤楷的想像,他的小心臟依舊躺在左胸膛裡穩穩跳動。

  語言的能力瞬間丟了去,周澤楷就算理解了事情的發展也開不了口,一張好看的臉因為葉修摟在腰上的手漲成緋紅色,葉修幾乎像是大型無尾熊似的整個人黏在他身上,周澤楷完全掙不開,又沒法讓人清醒,輪迴的槍王糾結得萬劫不復,卻又無計可施。

  他的下巴靠在葉修肩上,聞到熟悉而懷念的淡淡香味,這次周澤楷很肯定那是葉修的信息素味道,只是被酒氣一蓋十分不明顯,也因此沒對他造成什麼影響,甚至因為聞到那味道而讓周澤楷安心下來。

  其實真要強硬起來大概還是可以掙脫,只是那樣葉修絕對會被吵醒,回想白天為練習計劃和拍照勞心傷神的對方,周澤楷到底還是沒能狠下心,索性放棄逃離,只堪堪掏出自己的手機調好鬧鈴時間後,便將機子丟向旁邊床鋪眼神一閉,不管不顧地在葉修懷裡睡去。

 




  葉修是被一串音樂鈴聲吵醒的,過去時常拍掉鬧鐘的習慣讓他在第一時間準確地抓到周澤楷的手機,掃了眼上頭顯示的時間後將聲音按掉,隨意擱置在一旁後又回過身,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精緻臉孔,葉修的神色半分驚慌都沒有,看似對於周澤楷此時出現在這裡一點也不意外。

  葉修隱約能回憶最後的狀況,也沒忘記是自己把周澤楷拉上床不讓人離開,只是那也就是飛鴻踏雪泥,沒留下多深刻的印象,雖說一部份緣由可能要歸咎起喝醉後腦子實在暈得厲害,撥不出太多記憶體來牢記這事。

  也許是昨晚被葉修折騰得太嗆,周澤楷完全沒聽到自己設的鬧鈴聲,仍然安靜地在葉修懷裡熟睡著,葉修凝視著周澤楷安祥的睡臉,屬於早晨的光從窗口灑落在周澤楷身上暈染出好看的色澤,他伸手在對方臉上刮了刮,力道輕柔得宛若蜻蜓點水,一觸即離。

  上次這樣醒來時,似乎是多年以前他還跟蘇家兄妹一起擠在小套房裡的日子,那時候三人為了討生活,什麼樣的活都做過,幫人代練、做功略、賣材料……簡直無所不用其極,蘇沐秋甚至一度開玩笑說他乾脆去賣個身沒準就可以讓三人過上好日子了。

  毫無疑問,蘇沐秋是個Omega,而且信息素還是屬於極品的那種,淡淡的蘋果香清爽好聞又美味,就算現在Omega意識抬頭,社會上已無太多性別歧視,但是還是有不少地位特殊的人擁有包養Omega的癖好,反正人家錢多沒處花你也管不著。

  所以蘇沐秋這話是沒說錯,只是一說完馬上就被葉修和蘇沐橙一頓名為愛的暴打,將人抓回去再教育。

  這當然是玩笑話,葉修與人相處從來就是看人不看性別,所以他在對方發情期到來前還一直以為他所認識的蘇沐秋是個Beta,雖然說知道後他們還是如同往常般相處,他從沒因為對方是Omega而在任何一次對戰中放水。

  所以在第三次全明星周末時,葉修對周澤楷說他聞過更濃的Omega信息素後還活蹦亂跳的的確確是實話,而且一聞就是好幾年,想不感到麻木和習慣都難,也多虧他本來就對信息素味道不敏感,不然這會肯定早就出狀況。

  當年的蘇沐秋可是沒少被葉修噴垃圾話,就算信息素的氣味已經挺正常甚至可說是好聞了,還是每次發情期一到就被葉修開嘲諷,一手拿著抑制劑砸過去另一手拿空氣清淨劑對著蘇沐秋狂噴,免得他影響到自己和蘇沐橙,絲毫沒有任何溫柔可言……雖然葉修也覺得對蘇沐秋根本用不到這詞。

  但即便對信息素反應不強烈,葉修還是覺得周澤楷不太一樣,雖然只聞過那一次,可葉修就覺得周澤楷那宛若早晨鬆餅的信息素味道讓他聞了莫名飢餓,有一股想將對方吃拆入腹的衝動。

  明明同樣是玩神槍手,同樣是Omega,葉修以前對蘇沐秋的一套完全無法照搬到周澤楷身上,面對這樣認真的孩子,葉修還真沒辦法開口框他,每次見到那雙黑鑽般閃耀的雙眼時,葉修就感覺自己心裡最柔軟的地方給撓了撓。

  所以他放任自己與周澤楷的關係在他成為領隊後逐漸走近,在蘇沐橙問他時把人懸著吊著就不給答案,葉修想這大概就是一種惡趣味使然,因為就連他都沒懂自己對周澤楷那該是種怎樣的心態。

  葉修伸手撥開周澤楷額前睡亂的瀏海,在那光潔的額頭上落下一吻,然後他輕輕笑了。

  也許就只是想瞧瞧自己種在對方心上的種子,最終會開出怎樣的花朵吧?

  ──這果然是種惡趣味。






TBC.

名符其實的滾↑床↓單→

終於寫了一直想寫的東西

就是傘哥那段沒有錯啦!!!!!!葉修和傘哥是純友誼啦看看我真誠的雙眼,很喜歡兩人間那種互嗆卻又並肩作戰的惡友關係,就是不想讓兩人帶CP啦!!!順說,沐沐是B

CP只有我所提及的部分,這對確實是友情,其他對就是自由心證的問題

就看我要不要讓他們上線而已


這章對我來說有滿大的意義,因為我終於有連載寫過3.5萬了

我知道這字數對很多作者來說甚至可以說是偏少,可是對我來說其實挺多了,我以前寫最多字的連載就只有到3.5萬,而且貌似還是加上番外RY

寫這系列寫了居然也有兩個月了,其實自己也挺不可思議的,畢竟我還是有所突破,如此有紀念價值的故事(對我而言),要是真能寫完他,到時候應該會出個本紀念一下吧我想


如果你只是想愉快看文的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大概是有點嚴肅的話題>>




我看LOFTER上很多人都是日更/隔日更,但很遺憾我寫文不算快,白天又要上班,這種更新速度在連載上我真心做不到

目前也就是差不多周更1~2篇的速度,如果各位不能接受這種更新速度真心奉勸各位別追比較好,省得等到望穿秋水。

我終究不是職業寫手,更文頻率很隨意,平時都不冒泡的人,我認為你是沒有資格跟我要求什麼的,我寫文是為了自己開心,不是為了你,請搞清楚,基本的尊重,懂嗎?謝謝

评论(17)
热度(156)